【英雄联盟】TheShy不死不休,小虎拿下双单杀!WBG打脸韩国解说,横扫NRG晋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3 10:26:07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淘汰赛阶段的第一场BO5比赛,WBG对阵NRG的比赛中,以充分的战术准备,让Light作为团队核心快速拿下两局。

【英雄联盟】TheShy不死不休,小虎拿下双单杀!WBG打脸韩国解说,横扫NRG晋级-第0张

第三局NRG心态出现问题,WBG全员操作后轻取对手率先晋级四强。

本场BO5的前两局比赛,WBG是选择了相同的战术策略,仅仅更换上单英雄,纯纯以下路Light的一手厄斐琉斯,搭配软辅来打对线优势,而NRG的版本理解则停留在强拿赛娜塔姆正中WBG下怀。

塔姆赛娜虽然是拉扯能力很强,但对线被压制,养肥的是厄斐琉斯,而在世界赛版本中能看到的一点就是厄斐琉斯的后期Carry能力非常恐怖。

【英雄联盟】TheShy不死不休,小虎拿下双单杀!WBG打脸韩国解说,横扫NRG晋级-第1张

第一局比赛WBG出现一定失误,给鳄鱼拿到关键人头,但NRG的阵容劣势暴露,鳄鱼优势局面下无法进一步滚雪球,被拖住后双方一波大龙博弈NRG虽然占据优势,但仍然无法做到反推WBG,被WBG拉到厄斐琉斯强势期之后带走。

第二局WBG是打出了偏碾压局的节奏,开局就入侵野区获得领先,然后不断针对下路,Light发育依然好,中期各种团战,The Shy剑魔开始各种进场暴砍,不死不休,最后WBG是拿下比赛,取得2-0的领先。

【英雄联盟】TheShy不死不休,小虎拿下双单杀!WBG打脸韩国解说,横扫NRG晋级-第2张

第三局比赛NRG终于更换BP策略,选择出下路软辅打对线,而WBG选择以女警大头来对线,开局NRG下路打出优势入侵野区结果反而被WBG野辅击杀,后续NRG打野再次出现巨大失误在野区阵亡。

Weiwei也是越塔针对下路拿下人头但出现失误自己阵亡,NRG随后返还一次失误永恩被杀,Light也不小心阵亡,一顿乱战后WBG开始发力。

小虎单人反蹲单杀娜美,The Shy后续单杀永恩,随后不久小虎单线又单杀了兰博。

【英雄联盟】TheShy不死不休,小虎拿下双单杀!WBG打脸韩国解说,横扫NRG晋级-第3张

WBG多点开花快速滚起雪球,杀起来之后选手们都开始操作了,后面的比赛出现了多次乱战,WBG也没有选择以最稳定的方式运营拿下比赛,而是不断地与NRG打架,以比较精彩观赏性比较强的方式拿下比赛,小虎拿下10个人头。

WBG也是就此率先晋级四强,同时打脸韩国解说,韩国解说在赛前均不看好WBG获胜,甚至大量解说预测NRG会以3-0的比分横扫WBG晋级四强。

【英雄联盟】TheShy不死不休,小虎拿下双单杀!WBG打脸韩国解说,横扫NRG晋级-第4张

个人认为这一轮比赛WBG最让观众惊喜的点在于他们的战术准备是足够丰富的,在这轮比赛中做好了下路的BP,Crisp拿出了新的辅助英雄来应对NRG的一些既定策略,同时选手的临场状态也是更加出色的。

LPL赛区的队伍向来是比较擅长打BO5的,而欧美队伍则容易出现心态问题,在这一轮比赛中,NRG三局蓝色方没能给出随机应变的BP,而且第三局选手还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

其实能看得出来NRG的确是有实力的,但是相比于中韩队伍还是存在差距,即使是被认为最弱的中韩赛区队伍WBG,也是难以抗衡。

【英雄联盟】TheShy不死不休,小虎拿下双单杀!WBG打脸韩国解说,横扫NRG晋级-第5张

个人认为在The Shy慢慢找回巅峰状态的情况下,如果小虎能够找回自己在联赛时候的那个状态的话,WBG晋级四强是有机会冲击更高的位置的,同时也希望明天BLG对阵GEN的比赛能好好加油,争取能以一个足够好的状态去争取击败LCK的冠军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