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0:09:29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IG前期优势很大,但是中期迷茫了开始和BC对刷,被BC拖到了PA的圣剑翻盘成功。第二局Jimpark选出1号位影魔,但是出其不意的摇去了中路,不仅对线压制火猫,团战发挥也一样出色,轻松2-0赢下了IG。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0张

1分钟,BC的尸王抽了小鹿太多力量,看似满血的小鹿实则一碰就碎,PA跳上来两刀带走小鹿,不过尸王自己血量也不多被马尔斯换掉。2分钟,BC上路也主动动手,兽冲上来踩死了剧毒,不过自己同样被换掉。4分钟,BC的邪影芳灵控符被IG抓到,老鹿赶过来将其收掉。

5分钟,BC蝙蝠开火想要越塔,不过自己是先被老鹿击杀,Emo被小僵尸A死没能跑掉,双方2换2,剩下小鹿和小仙女互扯头发,谁也没打死谁,残血小仙女还想控符,被复活的老鹿带走。

8分钟,蝙蝠尝试Gank下路但是没有成功,撤退的时候尸王被IG的小鹿留下带走。10分钟,IG马尔斯带大配合TB变身拆中,BC不敢接团只能放掉,选择去上路抓小鹿,但是老鹿马上TP来救,将兽的人头收下。

14分钟,IG开雾控到奥术符,来到上路抓死了邪影芳灵然后推掉了天辉上路外塔,BC一直避战,TB变身结束后IG选择撤退。

17分钟,IG终于抓到一波机会,TB利用分身带线勾引PA来到下路收线,马尔斯果断跳大拿到PA人头,IG推掉天辉下路二塔。

20分钟,BC蝙蝠在野区抓到了剧毒,剧毒果断开大减速,导致蝙蝠开大拉不动人,眼看剧毒就要吃到河道护盾符,蝙蝠开了BKB稳健拿下剧毒的人头。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1张

23分钟,小鹿做眼的时候被蝙蝠抓到,不过BC人不齐没输出,IG马上TP过来救人,反杀了尸王。25分钟,IG拿下肉山盾,TB用幻象开始磨塔。

26分钟,BC蝙蝠先手跳拉,但是再次被剧毒大招减速,拉不动,马尔斯反手跳大,IG杀掉邪影芳灵,一路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塔,BC冲出来反打,IG选择卖掉小鹿撤退。

29分钟,IG推进中路二塔,老鹿BKB冲在第一个但是被兽举在塔下,老鹿顶不住PA被两刀砍死。马尔斯开大反打,但是对方双大哥都有BKB直接无视竞技场又切死了IG双酱油,BC打出2换3。

31分钟,BC开雾来到夜魇远古区抓死了剧毒,PA买出圣剑。35分钟,IG开雾来接肉山团,剧毒先露头被蝙蝠拉住,马尔斯开大框住双酱油,但是自己被PA一刀打残,IG只能拉开。剧毒买活来控盾,BC感觉PA没BKB不敢打,IG得以控到肉山盾。

39分钟,IG带盾推进BC下路高地,BC蝙蝠先手失误跳上来没拉到人,马尔斯反手开大矛了尸王,但是圣剑PA切入进来一刀暴击带走马尔斯,TB被兽举起来没法输出,PA跳脸再一刀暴击溅射死剧毒,两刀砍死TB,IG正面团战完全溃败。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2张

45分钟,老鹿下路带线,BC开雾做传送门下来抓死了老鹿。48分钟,BC拿下肉山盾,BC插了个高地眼,兽直接跳举剧毒,PA杀掉剧毒再和TB对A杀掉TB。TB买活刚过了PA打掉了盾,PA复活被IG完美压起身,没能开出BKB,被IG打掉两条命缴获了圣剑

51分钟,IG反攻上天辉高地,直接拆基地逼买,BC蝙蝠跳拉两个,PA买活跳到人群里打出爆炸AOE,TB没有买活,BC团灭IG终结了比赛。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4张

上局发挥出色的Jimpark这把是操刀影魔摇到了中路,没想到对线实力比队内2号位还强!第一波兵线反补了4个刀,打得Emo火猫一个刀都没有。1分钟,IG上路两人一波集火想杀萨尔可惜差一点,萨尔躲到了塔下反手一个电带走了残血白牛,拿下一血。

3分钟,BC蝙蝠去游走了,下路的末日还敢压线,被瘴气+时间膨胀双减速带走,可惜剧毒被赶回来的蝙蝠换掉。

4分钟,BC上路想动酒仙,酒仙躲到塔下一口酒减速两人,白牛赶过来冲死了萨尔。7分钟,萨尔来到上路抓酒仙,伐木机一套三连轻松拿下酒仙人头。

8分钟,IG双酱油率先来中控符,虚空也赶过来开大稳杀了影魔,BC支援赶到,末日大招给到虚空,萨尔框两个配合伐木机电锯拿下3个人头,BC萨尔还想追,被酒仙和火猫两人击杀。BC想追火猫,Emo反向逃生,酒仙则是开大收掉了蝙蝠,末日包过来收掉了火猫,BC打了IG一波团灭。

10分钟,酒仙在下路野区被抓,伐木机这个时间段伤害太高,两套技能带走了酒仙。11分钟,IG开雾绕后想动影魔,但是BC后面三人蹲守,萨尔完美框大分隔战场,影魔摇出大招将酒仙的小熊猫全部恐惧,酒仙变身结束又被瞥视回来杀掉。火猫也没跑掉被伐木机追死,IG三兄弟还是想杀影魔,虚空开大动手,但是影魔太肉了硬换掉剧毒,最后是白牛撞死了影魔,代价是IG四人阵亡。

16分钟,BC开雾但是没有先手到人,白牛反手冲蝙蝠成功反开,酒仙开大打输出,但是末日赶过来梅肯奶住了蝙蝠,4个小熊猫追了一路蝙蝠被火烫死了。

17分钟,蝙蝠末日来到野区抓到了火猫,两个大直接给稳稳杀掉了火猫。18分钟,IG想在末日没大的时间段打一波,选择动中路的伐木机,成功集火拿到了人头后撤退,酒仙大招结束还想追,可是队友都撤了,白白送掉人头。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5张

19分钟,BC推进天辉上路二塔,白牛冲上来吃了末日大招,火猫想趁机输出但是被末日一脚踩晕,影魔4刀直接A死了火猫,BC推掉天辉上路二塔。21分钟,BC推到天辉上路高地,IG选择直接放掉。

24分钟,IG中路找到一波机会,白牛冲过来配合酒仙大招带走了萨尔,风熊猫吹起影魔拆掉了夜魇中路外塔,可惜自己没有跑掉。25分钟,BC末日在上路带线被白牛定位,火猫赶过来拿下了末日的人头。

26分钟,BC集合打盾,IG开雾来接团,EMO有BKB一马当先但是被末日蝙蝠两个大直接关了。虚空反手开大打死蝙蝠,熊猫吹一下限制影魔,另一边IG将落单的萨尔击杀,两边打成2换3,BC还是拿下了肉山盾。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6张

29分钟,BC带盾推进高地,影魔分身斧一开拆得飞快。IG想断线,但是白牛和酒仙都被抓死。天辉仅剩最后一路高地,BC看IG复活选择先后撤,IG绕到后面抓死了蝙蝠,但是影魔摇出大招恐惧了火猫和酒仙,没人能阻挡他的输出,虚空跳上来开大被萨尔瞥视了回去,BC打赢团战推平了IG的基地。

【刀塔2】巴厘岛Major:PA圣剑翻盘,影魔对线压制! BC 2-0 I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