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镜中对决S2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9:44:26 作者:雷顿 Language

在镜中对决里面英雄的挑选是十分重要的,甚至决定了你这回合是去拼一波吃鸡还是慢速增强战斗力苟分,在游戏中强势的英雄主要兼顾几个特点,首先是能够高效快速的过牌,其次是能够碰到对子,最后就是经济随从,最差的选择可能是狼王、火精灵这些给随从们buff身材锁血的单卡,相对而言比较特殊,吃鸡难度高,但是战力满满吃分还是非常容易的。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S2版本强势英雄推荐-第0张

强势英雄首推占星师,在这个版本之中的真神,被削弱了1金币之后同样也能保证快节奏找到核心随从,占星的特点很适合追求高本的成型阵容,如幽灵、龙、战士这类体系的卡,占星是一个上限非常高的英雄,同样因为是用技能找随从,那么节奏相对而言就比较慢了,所以如果不胡还是容易速8。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S2版本强势英雄推荐-第1张

其次是吃分率很高的杂货商人,杂货商人胜在稳定性高,前期还能够获得一些经济补贴,这点让其节奏非常舒服,杂货商人的技能每回合用一次能获得当前本的随从、咒术、装备,所以升本是杂货商人的最佳选择,在使用过程几乎不会遇到什么卡牌的问题还是非常舒服的。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S2版本强势英雄推荐-第2张

缝合怪是我个人喜欢的英雄,很多人不会用,但是会用之后真的很厉害,建议缝合功能性卡,比如神射手,强袭飞龙这类的技能爆炸的卡,用多了真的非常厉害。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S2版本强势英雄推荐-第3张

最后S2赛季已经进入尾声了,各位可以选择最后冲击波天梯,拼上限阵容肯定是上分的最佳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