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9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18:04:43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欢迎收看今天的MOC日赏!

Growth

Brick2的这个建筑中可以发现很多精彩的细节。在树的建造过程中使用了条形和鞭状物,使树干看起来更加自然。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过去城堡生活的痕迹,包括混合的卷轴、罐子和瓶子,以及武器和城堡最后居民的骸骨。最后,这个场景中的光线将颜色集中在一起,使之成为一个相当丰富的场景!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91】-第0张

Down The Rabbit Hole

在所有的迪士尼电影中,《爱丽丝梦游仙境》是非常受乐高建造者欢迎的一部。Lewis Carroll创造的这个奇妙的世界非常适合用乐高来重新想象。Gayle Spiller重现了爱丽丝跟随白兔进入兔子洞的场景。尽管这个场景发生在现实世界中,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仙境中的一些东西。兔子洞周围有很多小动物,还有可爱的小蘑菇。最近,用青蛙做叶子是很流行的。如果乐高可以用青蛙来做樱花,那么为什么不可以用它们来做秋叶。真的希望Gayle能把这本书变成一个系列的创作,因为她把第一章处理得如此之好,希望能有更多的系列作品!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91】-第1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91】-第2张

Adventures

Jesse van den Oetelaar在冒险家主题和夺宝奇兵之间做了一个融合,最后的结果是惊人的。这个建筑看起来很巨大。它大约有20块砖高。旱冰鞋、望远镜和花板被用作建筑细节。还有可折叠的椅子,甚至还有一台老式相机。这台相机看起来很有趣。Jesse很聪明地用棕色的花茎作为相机的三脚架。还有一个老式的背包被用来做相机的机身。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91】-第3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91】-第4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91】-第5张

*作品推荐来自The brothers brick

如果你想展示自己的MOC作品,可以将作品照片发送到邮箱xiaohan@kuwanchao.com,小韩同学会整理推荐的。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