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封锁高地,焊死车门!PSG.LGD 2-0轻取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7:06:55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的双辅助游穿三路,他们帮助己方核心早早成型,最终PSG.LGD横扫Aster并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中期再取优势,他们在钢背兽和小小成型以后轻松战胜Aster。在本场比赛过后,多支中国队积分相同,因此他们将依据规则进行加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封锁高地,焊死车门!PSG.LGD 2-0轻取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破晓辰星和XinQ的暗影萨满对阵Monet的混沌骑士和皮球的树精卫士,中路NothingToSay的灰烬之灵对阵Ori的帕克,下路Ame的娜迦海妖和y`的魅惑魔女对阵Xxs的维萨吉和BoBoKa的小小。

7分钟,魅惑魔女与暗影萨满游走中路配合灰烬之灵将小小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灰烬之灵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PSG.LGD控盾被Aster发现,帕克冲入人群将灰烬之灵大住,娜迦海妖立马发动大招将灰烬之灵救下。随后PSG.LGD帮助灰烬之灵拿到不朽之守护,他们杀出肉山巢穴并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8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封锁高地,焊死车门!PSG.LGD 2-0轻取Aster-第1张

19分钟,PSG.LGD强推中路将夜魇的二塔摧毁,Aster想要防守结果维萨吉惨遭击杀。此时的PSG.LGD手持1w3的经济优势和1w的经验值优势。

23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上路高地并打了Aster一个四人团灭,Aster在思虑再三以后直接投降认输。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封锁高地,焊死车门!PSG.LGD 2-0轻取Aster-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剃刀和XinQ的玛西对阵Monet的变体精灵和皮球的凤凰,中路NothingToSay的小小对阵Ori的帕克,下路Ame的钢背兽和y`的艾欧对阵Xxs的伐木机和BoBoKa的齐天大圣。

1分钟,剃刀将企图抢符的凤凰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Aster不到1k的经济。钢背兽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小小配合剃刀将帕克和齐天大圣击杀,随后钢背兽与小小率队追击,他们成功将二塔下的凤凰与变体精灵带走。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16分钟,PSG.LGD再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并将伐木机和凤凰击杀。随后PSG.LGD控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封锁高地,焊死车门!PSG.LGD 2-0轻取Aster-第3张

20分钟,PSG.LGD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并将钢背兽和帕克击杀,随后PSG.LGD展开推进将敌方二塔摧毁。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3。

22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并将伐木机和凤凰击杀,随后钢背兽带队强冲高地带走了无人保护的变体精灵,他们在推掉了夜魇的中路高地防御塔后扬长而去。

23分钟,Aster开雾走下高地准备与PSG.LGD决战,结果帕克在破雾的瞬间就被PSG.LGD击杀。随后Aster溃不成军,他们在伐木机和凤凰阵亡以后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