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1 14:28:51 作者:小黄游 Language

锉刀——出自三司绫濑《谜语小丑》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0张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1张

《谜语小丑》是柚子社的力作之一,也是我玩的第一款柚子社作品。本作剧情就是调查各种各样的案件,共同线调查案件,个人线也调查案件,当然个人线的案子是不一样的。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2张

游戏内容

游戏中最大的谜团是关于学校本身的,只有学姐线与会长线中对其有涉及,而在其他线中男主会去处理其他案件,从而错过深入学校的机会。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3张

学姐茉优熊最大

游戏世界观中有一个'星幽能力'的设定,其实说白了就是超能力。而男主所在的校园,其创建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接受有'星幽能力'的人。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4张

羽月的控水能力

同时,男主和妹妹也不仅仅是普通学生,他们的真实身份是隶属于某特勤部的特工。当然,这个特勤部设立的目的也是通过'星幽能力'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好。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5张

妹妹(七海)

游戏一共5(4+1)个女主,学妹是买前4个女主送的,个人线比别人短,后日谈也比别人少一个,惨兮兮。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6张

甚至封面也没有学妹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7张

学妹可爱

五个女主性格鲜明,都有自己的萌点和笑点。人物塑造挺好的,有趣的人设才能让平淡的剧情变得不平淡。我推荐的线路是二条院(羽月),学妹(千咲),学姐(茉优),妹妹(七海),会长(绫濑)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8张

会长(绫濑)线各种反转很精彩,剧情也特别有趣,H场景更是放飞自我。锉刀梗便出自于此:贫乳的烦恼,越磨越细(好疼好疼,要被削掉了)。

由于这个名场面:三司绫濑也被称作锉刀,绫濑锉刀,这条线也被称作锉刀线。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9张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10张

除开这个名梗,本作还有很多梗,比如打个饺等等。柚子社之所以能独领风骚,一部分原因是画面精美,另一方面就是女主人设+创梗能力了。

【Gal游戏综合区】Galgame名梗之锉刀-第11张

打个胶指妹妹生气做饺子

正值夏促,推荐入手玩玩,记得打补丁。

#steam夏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