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fnatic受邀Elisa埃斯波大师赛 最后一块拼图完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9:14:4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Elisa埃斯波大师赛的所有参赛队伍已经确定。

日前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主办方宣布fnatic成为最后一支受邀参赛的队伍。该赛事地点为芬兰小城埃斯波,时间为11月29到12月3日,比赛共8支参赛队伍,奖池20万美元。

【CS2】fnatic受邀Elisa埃斯波大师赛 最后一块拼图完成!-第0张

Elisa埃斯波大师赛的八支队伍会被分为两组,小组采用GSL赛制(首战BO1,剩余BO3)。淘汰赛采用单败BO3,最终的决赛为BO5。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的埃斯波大师赛冠军队伍还拿到了今年卡托维兹站Play-In阶段的参赛资格,今年冠军似乎只有奖金回报。

Elisa 埃斯波大师赛参赛队伍如下:

MOUZ

Complexity

FURIA

fnatic

ENCE

GamerLegion

Apeks

HAVU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