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装甲时代》预下载启动!准备好,车长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1:47:02 作者:WaveGame Language

《代号:装甲时代》预下载启动!准备好,车长们!-第0张

实机截图


亲爱的车长们:

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代号:装甲时代》将于12月28日10:00进行开放性玩法测试。

并于12月26日开放预下载!是时候加速您的坦克引擎,加入这场创新坦克MOBA游戏的激烈战斗了。

为什么现在就要预下载?


●抢先体验:成为第一批体验《代号:装甲时代》的车长,感受7v7坦克对战的魅力。

●避免等待:提前下载,确保在测试开启时,您已经做好了全面参与的准备。

●特别惊喜:我们为早期下载的车长们准备了一些小惊喜,作为对您热情参与的感谢。游戏输入兑换码:

“RCx5dbsCHMi4sZe“有惊喜哦


如何预下载?

1.访问Steam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06640/_/

2.点击申请测试按钮,开始下载游戏。

3.一切准备就绪后,等待12月28日10:00的测试开启。

《代号:装甲时代》预下载启动!准备好,车长们!-第1张

我们邀请您来体验一个充满策略、技巧和速度的坦克世界。您将不仅仅是一个坦克驾驶员,更是一名战术大师和团队的核心。《代号:装甲时代》的世界等待着您的探索和征服。

《代号:装甲时代》预下载启动!准备好,车长们!-第2张

提前下载,加速入战!12月28日,与我们一起开启这场盛大的试炼之旅!  

加入备战QQ群:638296050

获取最新消息,领取各类礼包测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