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NH开启冠军模式?STG才是黑马,PeRo、4AM开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23:31:03 作者:OLDboy Language

#pcl2023#

2023PC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于昨日全部结束,NH两破纪录,首日破单日得分纪录(99分),第二日以总分150分获得第一周周冠军,该得分也打破了去年由17战队保持的单周周决赛得分纪录。

【绝地求生】NH开启冠军模式?STG才是黑马,PeRo、4AM开瘤!-第0张

世界赛失利后,当所有人都怀疑NH的王朝是否将崩塌,春季赛第一周NH以近乎完美的答卷告诉了所有人答案,他们即将开启冠军模式,现在的NH比以往来的更沉稳,团战协同配合也是近乎完美,两破纪录,只能说他们占居了天时地利人和。

真正能让强者倒下的,不是强大的对手,而是自身绝望的内心。NH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作出调整说明他们真的成长了。

【绝地求生】NH开启冠军模式?STG才是黑马,PeRo、4AM开瘤!-第1张

STG的迅速崛起估计是很多人没想到的,从去年升降级赛到现在春季赛之前并没有给人留下多少深刻的印象,但是今年引入菠菜和12月之后,这支队伍明显产生了质的化学反应,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常规赛第一周第三天第4场比赛,当时STG在人数、圈型地势均不占优势情况下,凭借过硬的正面和丰富的大赛经验,成功从DSS嘴上抢下一鸡。

【绝地求生】NH开启冠军模式?STG才是黑马,PeRo、4AM开瘤!-第2张

手握名额的PeRo和4AM就有点开瘤的意思,4AM从周决开始后几乎是一路拉夸,PeRo虽在第11场绝地反弹吃了一把鸡,但过于慢热,离谱的上下限终究会成为PeRo冲击更高目标的绊脚石。

【绝地求生】NH开启冠军模式?STG才是黑马,PeRo、4AM开瘤!-第3张

从第一周周决来看,春季赛的强度远低于去年夏季赛,至少从积分上看,此次两个断层非常明显,TYLOO、Tianba等豪华阵容并没有打出应有的纸面实力。

【绝地求生】NH开启冠军模式?STG才是黑马,PeRo、4AM开瘤!-第4张

最后说下赛区情况,前八之中有6个队伍来自艾伦格赛区,米拉玛赛区总共进了3支队伍,有两支排在末置位,赛场战况完全被艾伦格赛区碾压。

#绝地求生#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oldbo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