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5 12:44:35 作者:子不语问王之予 Language

【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第0张

不能使用道具和各种陷阱,为了避免游戏过程中误触,建议在解锁警察(默认不使用道具和陷阱)后进行游玩通关三个关卡,试过一次貌似那个party bus关卡不计入。

【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第1张

需要在fbi介入的情况下完成全部击杀,fbi会在警察死亡两次后出现,建议击杀大部分人后再召fbi,尽量降低难度,我用的是第三关casiho,用左侧的油桶杀两次警察,第一次被炸死,第二次被火烧死,人物站在迪台上靠左,靠右警察会从右侧过来,实测台上电线也可以杀警察,但是要求警察站位。

【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第2张

需要在场只剩下一个人时,然后任务失败达成。

【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第3张

需要马踢死50人,但是注意每次击杀多人只算一次。

【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第4张

需要通关免费dlc暗黑城堡,这里会解锁一个新角色,玩法有了小改动,通关技巧就是按shift时,角色会进行一个隐蔽操作,用于躲怪和连杀,把握这一点。

【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第5张

需要在第三关casiho杀掉右侧强盗,地图右侧上方会有一个守卫,开局一段时间后会出现4个强盗,在人物不介入的情况下,守卫被打死,然后4个强盗会把钱拿走,同时右中侧垃圾桶旁边也有一个强盗,如果人物从下方上去的话,会被单独的强盗发现,然后上面4个强盗会放弃守卫,直接逃跑。建议用电锯人,开局从上方暗道传送到地图左上角,往右侧靠近守卫,等守卫和4个强盗混杀的时候,按f全部杀掉,同时等待技能CD,按f把下面强盗杀掉,注意在靠近下方强盗时他会逃跑。

【PC游戏】[party hard]部分成就攻略-第6张

需要尸体不被发现,建议用第六关卡拨打电话,召唤丧尸,杀丧尸不出尸体。


#steam游戏#  #成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