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0:56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本周推荐干员:ECHO      ROOK     SMOKE

ECHO对于清小怪来说,那是相当无敌的;ROOK就是给队友加免伤buff,剩下的技能箱较多,SMOKE恰好比较吃技能,区域阻绝相当可以。另外这周的任务也是相对简单的,对干员的要求没那么高。

第一关:多点扫描(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古菌和囊数量都很少,可以直接清,催化发生器在停车场。

这一关腐蚀软体比较多,多看天花板。

第二关:追踪孵化囊(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在桌球室旁边的囊数量都不止五个了,不用到处去找。但是这边出来是要遇到粉碎的,周围还有隐眩者和刺袭者。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第三关:救援行动(不死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VIP出门右手边就是,会有折磨者和布陷者在看着,沿着右边的路可以直接往机场去路上基本不会遇到古菌,在机场会有一些囊,但是没有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不死粉碎位置比较远,带上VIP就饿可以直接走了。

第四关:活体组织检查(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活体组织检查的目标可能是折磨者,也可能是隐眩者,不过它们的位置都比较相似,有一只会在监牢旁边,剩下两只在停车场。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在停车场可能会刷出召唤者,所以最好就是一起往那边去找。

第五关:消毒行动(自发性眩盲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这一关召唤比较多,在桌球室这边,还有畸变毒囊所在的办公大厅还有下一关气闸舱那里都会各刷一只。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这些位置除了召唤基本没有太多古菌,全都集中在下一关气闸舱门口的那一块区域。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整体来讲古菌数量不多,所以先打完再去打毒囊是比较好的,先打毒囊可能会把召唤引过来,古菌瞬间增长很多。

第六关:中断寄生源(复生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这关的寄生瘤位置和前几关的VIP位置一样,走的路线也一样,沿着右边往机场去。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快到机场的时候就要遇上召唤和粉碎了,在这里只管打,把这些能打的全打掉,叫了也没关系,不会影响到寄生瘤那边。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第七关:猎杀行动(孵化囊急剧增殖)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古菌同伴是折磨者,稍微弄一点动静他们就会自己过来送,不用去找。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要打的精英多半会是粉碎,这个东西控住之后集火打弱点就可以直接秒,不用上去刀。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第八关:三角定位(精英入侵)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这关的折磨和召唤比较多,但是没有粉碎那种必须打弱点才能杀的古菌,都是远程就能干掉的,三人一起行动就算遇到召唤也能打的比较快。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特别是在办公大厅,如果囊醒了基本就全是折磨,一个人根本扛不住几下,特别是背后的完全来不及躲,抱团行动就是最优解。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打完了办公大厅基本就把整张图都清完了,剩下的古菌就能分头去打了。

第九关:样本(奇美拉迷雾)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这关要抓的是粉碎,也是在右边,旁边还有折磨和刺袭,过去拉了粉碎的仇恨就可以这几往机场跑了。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机场那边还有折磨和刺袭,但是也不多,还没有囊,打完之后等着粉碎过来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彩虹六号:异种】54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