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的宗门我做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14:13:48 作者:沐沐酱 Language

   我个人认为宗门在一个游戏里面还是比较重要的,不同人的不同的职业在一个宗门里面相遇,大家就互相帮助互相学习那种,这个事情没搞懂大家就一起来帮忙,遭遇了一些不愉快大家一起来安慰。我玩过好多这种游戏,真的很温暖。

   我之前玩一梦江湖也进过休闲帮派和一些活跃追求战力的帮派,首先就说一下佛系休闲帮派,大家就都不怎么重视战力啊各种排行榜什么的,每天就是快乐的做一些快乐的小活动,大家在一块玩玩乐坊,搞搞家园,种田养鱼,每天就是很悠闲也很友好,就比较与世无争。
然后活跃追求战力一点的帮派呢每天可能就会有一些固定的队友刷各种活动,搞各种资源,不是在pvp就是在pvp,天天搞资源搞战力,为了更好的自己所努力,但是活跃的帮派相比于悠闲的帮派就会更累一点。
  总而言之,各有各的优势,毕竟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有些人追求更高的战力,喜欢pvp pve,有些人追求佛系,喜欢休闲娱乐。
   接下来就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我预想的宗门是由宗主选址,建立,然后在世界上可以看到宗门外观的那种,当然了,建造宗门的材料从哪里来,采集,这就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采集各种资源建造宗门,可能我的想法比较天马行空,在实现上也比较困难。
  最后希望魂可以早日公测!内测什么时候可以抽到我,呜呜呜,公示名单单单有我,中奖名单次次没我,哭的超大声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