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30 13:35:2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MSI季中冠军赛将会在后天正式进行,目前各大战队都在做不同的准备,LCK赛区的亚军战队T1因为赛区优势不需要从第一阶段的入围赛开始打。

【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第0张

而在比赛开始之前T1这边也是迎来了新的好消息——Faker又喜提新车了。

T1获得新赞助,Faker提新车

T1俱乐部一直以来都是LCK赛区的王牌,拥有最高的人气水平,其根本原因还是Faker的存在,一旦Faker离队或者替补,T1的地位马上就不复存在。

今年T1在春季赛决赛中再次拿下亚军,但即使如此,这支战队依然被很多人看好能在MSI上大展神威,赞助商也依然相信T1战队,主要原因还是看重了T1的人气加成,如果未来能再次夺冠肯定更好。

【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第1张

T1之前曾和宝马合作,宝马主动赠予Faker一辆价值50万的车。

而在MSI开始之前的休赛期,奔驰又成为了T1的新赞助商,在对T1进行投资后,再次出手赠予Faker一辆奔驰电车AMG EQE 53 4MATIC+,百万级。

换言之Faker在还没有主动出手的情况下已经连续提了两台车,奔驰宝马全部到手,这个在电竞圈里面还是比较罕见的,虽然说50万-100万左右的车,对于年薪动辄千万的职业选手来说只能算是九牛一毛,但能在获得赞助的基础上免费拿车,还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第2张

T1战队新队服,与S5时期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也是LPL赛区的赞助商金主之一,LPL观众也经常能够在赛场上看到奔驰的标志,很多次宣传片还有总决赛的设计都遭到了观众的调侃。

T1方面,在收获到新赞助之后,也公布了MSI新的出征队服。

这次的队服公布之后,观众粉丝们基本看法一致,首先就是丑,其次就是队服的配色与T1一直以来的红黑配色不符,看起来不太像T1的队服。


一般来说各大赛区战队的队服都会和自己战队的对标配色类似,最典型的就是LPL赛区,今年设计的队服基本都是按照对标来的。

【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第3张

但事实上T1在S5时期就有过类似配色的队服,当时的SKT在参加MSI的时候就穿着了类似配色的队服,最终是在决赛舞台上输给了EDG,但在后续的总决赛舞台上成功登顶,拿下了世界冠军。

而且那一年拿了世界冠军的SKT,被设计的皮肤也是以蓝色为主要配色,这一点和LPL赛区的EDG皮肤有点相似了。

【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第4张

Faker压力巨大,仍需维持状态

从奔驰的赞助事件就能看出Faker在T1战队的重要性,Faker本身其实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因为Faker需要让自己的竞技状态始终保持在平均水准之上,在联赛和世界赛场上保持竞争力,这样才能匹配Faker的个人价值,同时帮助T1收获更多的赞助。

【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第5张

Faker不光是T1的职业选手,也是股东之一,场外的这些赞助对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的Faker目标就是尽可能地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好情况是能够抓住机会再拿一次世界赛的冠军,不一定非得是S赛,拿到MSI,或者以首发身份参加亚运会,拿下亚运会金牌都是可以的。


一旦说今年T1再次面临失败结局,想要继续维持基本盘难度就很大了,因此来说今年的MSI季中赛对Faker和T1来说非常重要。

【英雄联盟】MSI大战在即,Faker喜提新车,宝马奔驰全部到手,但新队服有点丑-第6张

MSI的冠军不仅仅意味着一个赛事的冠军,也意味着KeSPA方面的亚运会人员选拔,因LCK已经公开亚运会名单会在6月份的时候正式公开,目的就是看MSI的表现。#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CK#   #T1#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