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再度开放,邀你花式体验海岛乐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1:26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来了来了!艾兰岛开放的日子终于来了!各位岛友都等急了吗?在上岛之前,先来看看一些关于本次登岛体验的小常识吧!
艾兰岛再度开放,邀你花式体验海岛乐趣! - 第1张

首先,本次登岛体验开放时间为2021年4月29日-5月6日,已经获得登岛资格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手机端或PC端登陆《艾兰岛》,尽情体验海岛生活!
艾兰岛再度开放,邀你花式体验海岛乐趣! - 第2张其次,无论是手机端还是PC端登录游戏的岛友,都可以在岛上尽情玩耍,其中探索模式即传统的沙盒模式,而小游戏则是由艾兰岛的开发者们利用编辑器进行创作而出的作品。利用PC端登上《艾兰岛》的岛友们,也可以利用艾兰岛的编辑器尝试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艾兰岛再度开放,邀你花式体验海岛乐趣! - 第3张
在艾兰岛上,岛友们可以欣赏绚丽的风景,感受海岛风光,也可以探索海岛的每一个角落,发现有趣的生物,采集一切可以采集的材料。也可以利用小游戏打发休闲时光,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刺激的枪战,跟一切排名较劲,努力创下最好成绩~
艾兰岛再度开放,邀你花式体验海岛乐趣! - 第4张
除了在沙盒模式中进行探索、在小游戏中努力打破记录之外,我们还希望广大岛友们能在艾兰岛上来一场脑洞风暴,开发更多花式玩法~例如探索黑暗料理、花式死亡、调戏野怪、小游戏另类胜利法……等等有意思的游戏方式。
艾兰岛再度开放,邀你花式体验海岛乐趣! - 第5张
另外,艾兰岛的各种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活动帖下参与,赢取奖励哦!

最后,如果岛友们在登岛游玩中遇见了任何疑问,想要提出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向小艾反馈,我们会继续努力对游戏进行优化,希望能带给岛友们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