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纪念《地铁:逃离》动画师Andrii Korzinki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9 01:21:05 作者:千叶桜夕夏 Language

寒冬的雪从昏暗的天空飘落,落在了一辆永远不会停下的列车上。

蒸汽带着热量吹散了银花,将将它湮灭在半空中。


你半睡半醒,呼唤她的名字,抚摸着她宏伟的身躯,依稀记起与他沉浮多载的回忆。


她说她叫曙光号,来自你故乡东方的国度,那里有烈酒,有美食,有大雪纷飞的恬静,也有热情开放的美女。


你笑了,回答她自己的故乡也是如此


一阵刺痛传来,你仿佛想起了什么,想起了被“余晖”照亮的城市,想起“炊烟”隆隆的房屋,想起了夕阳染红的雪。


“还记得斯巴达人吗”沉默许久,她问道,“那是一群勇士。“


你想说自己真的见过他们,见证过他们的旅行,但是张口却哑然无词,一股复杂的情绪涌上了心头:喜悦,怀疑,失望,愤怒…….这骤变的心情如一把把尖刀狠狠插进你疲惫的躯体,鲜血宛如冬日解冻的小溪从每个伤口潺潺流出,染红了一大片土地。


恍惚间你登上了列车,车厢虽然老旧,但是乘客们却依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一些熟悉的人影闪过,你无暇顾及,因为你想到还有事情要做。


可是列车却缓缓地启动了,你拼命敲打车窗,想要逃离这里却无济于事,客人们都用诧异的眼光看着你狂怒着吼叫着,仿佛这一切都荒谬至极。


冥冥中你听到她慈祥的告诉你——她是专门来接你的。           


你问她目的地是哪里,她笑了”不会停下了“


你停下了,宛如泄了气的皮球,瘫坐在地。


”你做的一切不会失去意义,你未能完成的一切也不会就此终止,“她安慰你说,”世界需要勇士,但是勇士也需要休息。”她领着你来到客房。


你能接受我吗?”你试探着问道,残留记忆深处的下意识带着憎恨,恐惧和渴望最后化作无奈的请求。


她再一次笑了,“我们都渴望互相接受


她深吻了你,你彻底放松地闭上了眼睛,沉入梦乡。


“愿你在梦境里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好结局”房间里的煤气灯熄灭了。


列车穿行在漫漫黑夜中不知去向,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会迎来真正的曙光。



【PC游戏】纪念《地铁:逃离》动画师Andrii Korzinkin-第0张

Andrii Korzinkin

#地铁:离去#


(原创,转载需备注声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