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巷的回应和道歉|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4:13:43 作者:榴莲喵 Language

我知道最近有多次事件让南巷的朋友们对我们有意见,其中的确我们有过错,个人先给南巷家族道歉,然后且听我理一理几个矛盾点:
1.阿尼奥来南巷的事情。此人在神殿的确是老族员,但是和我们的关系并不好,我们只想体面的送他离开。他在拿到兰心头像后,对金头产生了想法,因此来了南巷并且和南巷管理发生争执,我们对其也很头疼。最后我们还是选择直接踢掉了他,因此他对我们也怀恨在心,并且在楼下加入了喷我们的一方。神殿和此人已经站在了对立面。

2.我和长老浪花整活的事情。我们的确喜欢整活,比如在上赛季假装搬去北部之类。这次他在管理群说要去南巷的话我一开始也以为只是说着玩,就发给了他劝退之类的话,只是没想到他真的去了。(从时间点上很明显可以看破,这点南巷管理也一时间发现了)这件事情我们的确做的很不对,引起了南巷的不满可以理解,在此我和浪花给南巷道歉。
3.拿金头的事情。首先表明立场,神殿对拿金头就跑路的行为不认同。曾经我们试图以押金制度来防止这样的行为(那些喷我们收押金的,你们到底支持怎么样)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并且间接导致了家族的衰败,现在除了顶尖家族都没有押金制度了。现在南巷没有押金,我相信来南巷的淘金者并不少,有的留下了有的拿完就走了,其中从神殿过来的有两位。我们现在是银头家族,也头疼于拿不到金头导致的人才流失,有太多家族厉害的人已经为了追逐金头离开了我们,我们留不住人才也无能为力。对于拿完就跑的,我们以后会加强管理审核,并且愿意和南巷管理合作,一起列出黑名单。
4.然后我也有两点想说的,首先,南巷开团我们的帖子里面,很多图片来自于我们家族的聊天群,拿我们内部的聊天来锤我们这样的做法我认为不太合适。其次,我们部分人以及管理中的人的确有过错,但请不要直接连带上100人,至于那些喷出***话语,曾经对我们心怀不满想落井下石的人,请自重。
最后,再次诚挚向南巷全族道歉,我们以后会加强对族员和自身的管理,不整拿别人开心的活,安心老老实实打深渊。至于搬家的谣言,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失去金头很久,也一直没有搬家,我们并不是单纯为了一个金头而战的家族,在西部这个壳子里承载了我们的回忆和过往。深渊本来就是一个pve的模式,大家各自打好自己的就行,本来也没有什么尔虞我诈。我们的一些有心无意的错失对南巷家族造成的伤害,我们道歉并愿意和南巷管理沟通协商,为解决纷争和今后的和平相处打好基础。
对南巷的回应和道歉|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