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8 20:58:54 作者:Diky34 Language

标题解释:两次C9都跟只因米有关(小海的祝福)

第一次是吉米换出黑百合,迫使Bernar去管他而没碰车,第二次是Jimmy单人在车边,菠萝没管他,抓完和尚后回溯车已推到~

什么?你问我吉米与海是什么?这可是2022上半年守望圈最大连续剧,详见UP主:小牛不是老牛的两人直播切片。

关键词:顶尖武僧对决 C9盛宴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0张

两边今天都只打了一个阵容,DVA双短双枪辅。

但广州整体细节比杭闪好太多,无论是集火的侧重点(杭闪集火Piggy,但Piggy太硬了),双短前点开团的配合,都完胜对面。

广州:对面昨天怎么赢得首尔?挠头.JPG

接下来,东部第三名将由季后赛资格赛来锁定。

而季后赛的版本跟前两者都不一样,即有雾子。

比赛推荐度:⭐⭐⭐⭐⭐

比赛质量度:⭐⭐⭐

首发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1张

图来源C9之后,Jimmy都笑嘻了

MAP_1 釜山 广州 胜

MEKA基地

镜像:双短dva双副辅助阵

广州先走右边高台,杭州则从左侧高台推进,点位先由广州冲锋队占下,杭州闪电队撤退。

等到广州第一个激素被消耗掉后反手交出激素dva,并把点位拿下,但是正面团战还是没有打赢,点位立刻就被广州拿了回去。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2张

小崔拿下三杀

杭州再次进攻,利用emp击杀安娜,终于打赢一波完整团战,在99%时拿到点位,最后广州通过技能优势一波压上打赢团战,把点位拿下,并取得第一小图的胜利。

城区

两队没有更换阵容,从侧边推进,并且杭闪先拿下了点位,随后shy想要在后方找机会但被找到秒杀,随后pineapple的炸弹被矩阵吃掉,广州打赢团战,并占领点位。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3张

东东:让我来点明星球儿~

杭闪在后续不断尝试,终于找到一波机会找到辅助击杀,并且teru单杀两人,把点位踩回来。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4张

Teru:我开了回溯挂

点位来到99%,加时,pineapple找到机会击杀双辅,广州失去补给线,最终杭闪拿下城区。

寺庙

开局ChoiSehwan的猎空配合东东易伤和小黑击杀对方猎空,后续拆掉对方机甲,广州率先占下点位。

来到大招团战,Shy的电磁脉冲没能取得效果,而Piggy在点内召唤机甲坐死了试图粘炸弹的Pineapple。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5张

Piggy:啥玩意儿在后面刺挠?

广州持续前压,杭闪无人能碰到点,寺庙获胜。小分2-1,釜山胜利,大分1-0。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6张

Shy的黑影打太犹豫了,还有猝死

MAP_2 艾兴瓦尔德 广州 胜

Jimmy半场放烟花庆祝杭州C9

广州进攻

镜像:DVA双短双枪辅

第一波杭闪抓掉CSW,而Farway1987也用禁疗+补枪收掉Teru和尚。广州踩到点上,杭闪选择放掉两格后返场成功。

广州重新集结,双方脉冲炸弹都炸死对方安娜,

Jimmy选择残局再交EMP收掉Teru和尚。双方在点上交手至弹尽粮绝,均交出手上所有大招,最终Xerneas收掉对方猎空,而Irony睡中的小崔则被Piggy的矩阵保住,冗长的团战以广州获胜终结。

B段,东东和小崔各有一个明星球人头进账,顺利将车带到B段尾端。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7张

玩猎空最大快感,快闪黏后排

东东吃到激素,后续又在车边交出EMP,成功将车带到B点。

C段,Jimmy持续探查到Shy的位置,Pineapple用脉冲炸弹迫使Piggy换甲。双方在小通道内激烈换头,Jimmy攒出又一个电磁脉冲后立即交在车边,虽然杭闪集火收掉广州双辅,但最终还是由小崔极限收割补掉三人,广州将车推至终点,时间剩余7.2秒。

杭州进攻

镜像:DVA双短双枪辅

bernar找到机会和shy集火收掉cohisehwan猎空,后续顺势把A点占下。

B段杭闪集火效率提高,连续单找广州的辅助和T位,B点前广州先手EMP击杀irony。

杭州败战处理重新找机会推进,重新推进过程中杭闪一直被广州找后排。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8张

两个人的提前落位,收掉杭州双辅

时间剩余1分钟,杭州交出激素,广州连续找到几个单点击杀,杭闪绝境之中交出EMP核爆,最终3人把车推到B点。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9张

先是广州还剩四人且有圣,再到杭州突然大黑核爆扭转战局

C段时间耗尽,来到加时,Jimmy交出电磁脉冲但没有黑到人,车即将推到终点,但是最后时刻Bernar为了管Jimmy狙导致没碰车,非常戏剧性地C9。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10张

在阵亡接近两倍的情况下,Irony已经尽力了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11张

两边DVA的侧重点不同

MAP_3 渣客镇 广州 胜

Jimmy使用了海之羁绊,用憨憨地操作骗过对方,再次打出C9。

广州进攻

镜像:DVA双短双枪辅

A点广州双短通过集火直接把杭闪众人堵在小房间击杀,很快就把车推到A点。

B段杭闪接住前压的jimmy,把广州打退,随后两边分别交出自己的大招,广州还是通过车边的集火优势把车推到B点。

C段pineapple脉冲炸弹换掉圣,随后又击杀后排,bernar顺势前压把广州打退。

广州重新组织进攻,一波EMP配合集火秒掉杭州双辅,把车逐渐推进到终点前。

杭闪复活后,shy交出EMP击杀一人并拆掉dva机甲。

最后一波进攻,广州直接击杀杭闪双C。

时间来到加时,杭闪车边仅剩pineapple,pineapple找禅雅塔丢出炸弹,但回头想要摸车的时候车已经被广州推到终点。攻防互换。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12张

菠萝:这只因米怎么找不到人啊?算了我先找东东,我焯,车!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13张

Teru:C9盛宴

杭闪进攻

镜像:DVA双短双枪辅

teru找到机会直接爆头来切后排的choisehwan,车来到A点前,pineapple脉冲炸弹炸掉东东,jimmy交出EMP击杀后排。

pineapple和shy两人尝试把车推到A点,但是东东直接交出圣硬守住车。

时间剩余30秒,杭闪直接被广州找到机会。

杭闪尝试最后一波摸车,但是车边伤害太高,摸车的菠萝被秒,后排也被EMP直接秒杀,广州冲锋直接拿下渣客镇。


MVP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14张

东东今天五连命中率非常高,还用圣Counter了EMP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第15张

很喜欢主舞台的逆天弹幕,东东本身工资便宜,主要是体育生贵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战报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   #ow#     #守望先锋归来#     #电子竞技#    #owl#   #守望先锋联赛# 

大家不要忘记去主舞台挂币哦!每天都有联赛代币和联赛皮肤抽奖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