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4 19:08:39 作者:团子在氪金 Language

大家好呀~我在刚开始玩霍格沃茨之遗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隐藏的细节或者说是与哈利波特原作相关的彩蛋~具体为什么我会想要找到这些彩蛋以及细节呢?那就得从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说起了。

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看到主角与自己的老师乘上了一辆马车,但此时可以看到马车前方是没有马匹或者说其他生物在拉车的,但后续很快马车就发车了,其实呢此时并非是制作组偷懒,而是目前的我们,或者说是游戏内的主角,是没有亲眼目睹过死亡的。所以无法看到拉车的夜骐。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0张

 而后在去到霍格沃茨的途中,我们所乘坐的马车刚刚遭受到巨龙袭击时我们仍然是看不到夜骐的,而在巨龙将搭载着乔治·奥斯里克的后半截马车车厢咬碎后,我们向前看去,夜骐才在我们的眼中缓缓浮现。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2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3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4张

我猜看到此情此景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和我一样激动!在亲眼见证过死亡后,我们看到了夜骐。由此可见制作组在制作霍格沃茨之遗的时候,是的的确确的有好好读过作品、观看过电影的,由此我才想仔细来找一找霍格沃茨之遗这部游戏中可能会让人错过的或者是确实有趣的能与原著对应的细节以及彩蛋。

邓布利多

游戏的世界观背景设定在18世纪前期,但根据哈利波特的世界观来说邓布利多1881年7月才出生,1892年才来到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按照世界观的背景来说霍格沃茨的墙壁上是不可能出现邓布利多的。但分别位于拉文克劳塔旋转楼梯以及图书馆二楼的邓布利多画像,想来也是为了致敬电影。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5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6张

变形咒语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7张

看到变形咒语的这个图标的时候我就有一丝绷不住了,差点大笑起来,谢谢你罗恩,原来你把老鼠变成杯子的事情很久之前就有人知道了。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8张

而在游戏中我们也能找到一个类似的杯子,简介中写道:“这个部分变形的茶杯,可能是某个二年级学生犯下的错误(还真的是你啊罗恩doge)。对于那些不认真对待变形魔法的复杂性和危险性的学生而言,是一个警示。”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9张

嗅嗅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0张

在霍格莫德旁边的山顶,有一个野餐的餐布铺在上面,可以看到上面有两只玩偶,一只是嗅嗅,另一只虽然有点抽象,但确实是曼德拉草。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1张

嗅嗅出自《神奇动物在哪里》,也是同属哈利波特宇宙中的内容,此处的野餐布也算是对该电影的致敬了吧。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2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3张

#黑盒巫师集结#而曼德拉草就不必多说了吧,电影以及游戏中均有出现,又是罗恩哈哈哈哈。

 

蛇院水池

女生盥洗室内有一座水池,其中一处铜质水龙头上雕刻着小蛇的图案,迄今为止,还没有人知道那其中的含义。消失的密室中,哈里和罗恩就曾经找到过这个水龙头。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4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5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6张

复方汤剂

虽然蛇院厕所里熬制的复方汤剂的场面很经典,但为什么几百年前你们蛇院的人也自己去厕所里熬制魔药是吧?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7张

盘点霍格沃茨之遗中你很有可能错过的那些彩蛋-第18张

 篇幅限制,以及本人确实有点小懒,霍格沃茨之遗里面的细节和彩蛋就先总结这么多啦~如果有小伙伴想要看后续的彩蛋总结的话也可以来好说社区哦~各位小伙伴如果有其他觉得有趣的彩蛋或者可以与电影中对的上的细节也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哒~

#黑盒巫师集结##steam游戏#霍格沃茨遗产#《霍格沃茨:遗产》#霍格沃兹之遗#霍格沃兹:遗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