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五星疗养师絮雨和锡兰还有人练吗?这俩的配合会有惊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9 12:33:46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简单谈一谈老五星医疗“疗养师”分支干员絮雨和锡兰,这俩干员颜值都是满分!至于强度方面……个人认为絮雨还是仍旧好用的。锡兰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堪,多数博士可能一看到锡兰鸡肋的“家乡水”天赋就没动力去培养她了,锡兰天赋的额外攻击力加成真的很高,模组数值也给得很大方。就是难以触发,对战场中的水地形要求太大了。

#明日方舟# 

1、五星疗养师絮雨和锡兰还有人练吗?这俩的配合会有惊喜!

絮雨锡兰这俩干员可以配合使用,絮雨天赋能够使范围内拥有抵抗状态的友方单位持续回血,在二技能暖机结束后每秒回血量达到最大。

【明日方舟】五星疗养师絮雨和锡兰还有人练吗?这俩的配合会有惊喜!-第0张

而锡兰的二技能则可以使范围内的全体友方单位在长时间内获得抵抗状态,这俩医疗二技能的范围重叠即可。直接实现范围内全员自回血!包括召唤物(令的大龙、梅尔的机械水獭等等)。

【明日方舟】五星疗养师絮雨和锡兰还有人练吗?这俩的配合会有惊喜!-第1张

2、

平时使用絮雨的话,还是建议用她去配合那些常态拥有抵抗状态的干员。比如说煌,铸铁在击杀一定量敌人后也可以获得永续的抵抗。

【明日方舟】五星疗养师絮雨和锡兰还有人练吗?这俩的配合会有惊喜!-第2张

携带了模组后的絮雨本身也可以自回血,自身的生存能力提高了,自然也可以更好地去治疗其他友军。我个人感觉絮雨不比流明差,优秀的自回血天赋是她的招牌,和流明还是有明显区别的。

3、

絮雨、锡兰二人属于是“妙用但基本不用”的搭配吧,毕竟占俩出场位置太奢侈了。絮雨的泛用性比锡兰高很多,期待以后出更多自带抵抗的干员,那时絮雨真就成群奶了。

【明日方舟】五星疗养师絮雨和锡兰还有人练吗?这俩的配合会有惊喜!-第3张

同时需要俩疗养师上场的情况不太多,感觉如今的状况是多数博士早就练完了絮雨后又练了流明,然后絮雨就直接扔仓库了吧。

【结语】

锡兰二技能“水灵庇护”博士们之前用过吗?技能期间为范围内友方单位施加群体抵抗这个能力我觉得很强啊,还持续40秒呢。对召唤物、绝食干员都有效果,配合絮雨天赋的自回血效果用起来真的挺舒服的。锡兰二技能的缺点就是回转了,二次启动太慢!40/80的技力安排很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