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上班的目的是加班,电子哥宣布离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3 21:09:48 作者:臭水沟鼠鼠 Language

剑谱第一剑,心中无女人。


根据外媒Cybersport.ru的报道,NaVi战队队长electroNic已经离婚。他的前妻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这一消息。

【CS:GO】上班的目的是加班,电子哥宣布离婚-第0张

在新年前夜,Daria女士与NaVi队长electroNic宣布离婚。在社交媒体上,她表示:

“我和我心爱的女儿在一起,我们两人将组成家庭,一起度过这个新年。我跟Denis(电子哥)分开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electroNic的前妻Daria发布了一篇配图文章,表示已经同electroNic离婚。但并没提及离婚的确切时间,孩子也将会和妈妈一起生活。

【CS:GO】上班的目的是加班,电子哥宣布离婚-第1张

自2017年11月以来electroNic一直效力于NaVi战队。2022年3月Boombl4离队之后他成为NaVi的新队长。在去年12月,他和队友Perfecto都决定将Liquipedia的个人页面国籍信息修改为中立。


目前electroNic和Daria两人的Instagram均已设置为私密状态。电子的头像也只剩孤身一人。

【CS:GO】上班的目的是加班,电子哥宣布离婚-第2张

其实我在之前也写过一篇报道,有知名媒体人爆料过p元帅和电子哥的合同是还没有拿定的,这意味着电子哥2023年将会度过的很艰难。

【CS:GO】上班的目的是加班,电子哥宣布离婚-第3张

我还是比较心疼电子哥的女儿的,你们知道的,国外可能不像中国父母都很负责。诶,世事无常啊。

【CS:GO】上班的目的是加班,电子哥宣布离婚-第4张

2022年,必定是navi黑色的一年,默哀。

#电子哥#    #navi#   #csgo#  #cs:g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