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11:30:36 作者:TD黄瓜 Language

“Snoop Dogg特战兵曳光弹组合包”现已上架《使命召唤:先锋/战区》,价格为2400 CP。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第0张


带有完整进程的Snoop Dogg特战兵

作为一名可操作的特战兵,Snoop Dogg有自己的语音、升级路线和信息:

  • 名称:Snoop Dogg
  • 特遣队:刽子手(非正式的“特遣队 420”)
  • 最喜欢的武器:PPSH-41(先锋和战区达到51级即可免费解锁)
  •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20日
  • 国籍:美国
  • 爱好:听韩国流行乐、抽烟、画画
  • 简介:Snoop Dogg在加州的长滩市出生、成长,年纪轻轻就知道自己在饶舌音乐方面的过人天赋,踏上追求音乐的道路。现在他不仅是作品丰富的音乐人,也经常在各大媒体与节目中露面;在他有空的时候,还兼职《使命召唤》的特战兵,与队友一起奋勇作战。

Snoop Dogg可以像任何其他先锋特战兵一样升级,并带有四个挑战来帮助你获得特战兵经验值。作为Snoop游玩并获得击杀、爆头击杀、腰射击杀和获胜,以获得大量特战兵经验值奖励。

通过Snoop升级路线,你可以获得部分经验值和PPSH-41武器经验值奖励,以及两个喷漆、两条特战兵语音、一张名片、一张贴纸、一个纹章、一个挂饰、一个先锋专用的击杀镜头边框和四套特战兵外观。其中两个——“超级贵宾”和“狗爷”将在最高20级解锁。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第1张


武器

Snoop Dogg特战兵曳光弹组合包含3个传说武器蓝图,它们都配有绿色曳光弹,以及一些敌人被消灭时的烟雾击杀特效。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第2张

首先是“瘾之开膛手”3-Line Rifle,这种栓动式步枪专为大规模团队死斗的远距离战斗而设计。10.0倍望远镜和加长弹的组合在.30-06 20发弹匣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同时还解决了枪管穿透力较低的问题,使这种武器在所有射程中都高效可用。

(没图,怕号没了)

另一把武器是“闪耀西海岸闪亮”Cooper Carbine,它与“瘾之开膛手”完美搭配,带有九个附件和侧面的Snoop Dogg名字。拥有高射速和高移速,以便在近距离战斗。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第3张

更想使用冲锋枪?然后带上“狗狗风格”MP-40蓝图,这是一个10配件蓝图,这把装有燃烧弹的武器具有极高的射速和精准度,包括击杀后没有脚步声的消除记号精通,以及提高装备使用灵活度的万事俱备套件。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第4张


其他物品

一名特战兵和三件武器只是这个组合包的部分物品。

除了以上四个物品外,还有“浓醇滋味”挂饰、传说“狗爷驾到”纹章、“高度艺术”喷雾和“功夫高手”处决。还有两个先锋专属奖励:一个是“战地腰包”精彩镜头 ,另一个是“音乐下,兄弟上”MVP镜头。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第5张


使命召唤相关的内容都会涉及,可以点个关注、充个电、或是分享下文章哦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Snoop Dogg联动组合包上架-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