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7 10:50:25 作者:hopehealth Language

#RPG游戏推荐# 

说起RPG,我这个老炼金也是有话匣子要叨叨了。

个人启蒙作和最喜欢的一部首推莱莎1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0张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1张

她是我心目中真善美的化身,凭借肉腿火出圈的存在!十年炼金无人晓,一朝肉腿天下闻岂是浪得虚名?!

第二部要叨叨的是魔女之泉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2张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3张

本作的主人公艾露迪是德卢卡大陆上唯一的白肤魔女,隐居在迷雾森林,她的身边没有朋友,平时只能和家中的玩偶聊天……

游戏中角色都是立体小人的形式出现,细节到位,但个人更倾向于立绘和CG的表现形式。艾露迪真的很好看!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4张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5张

下一部有点不太一样咦

为了成为像师傅普利西拉那样杰出的炼金术士,炼金学徒柯蕾特谨遵着师傅的嘱咐独自踏上了为他人排忧解难的修行之路,与形形色色的人们展开了一段段妙不可言的缘分。

前排提示,记得吃布丁!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6张

【PC游戏】你好啊,炼金术士!-第7张

这里,是一个迎接了无数次黄昏,渐渐迈向终焉的世界。在过去曾经存在着以炼金术而繁荣的国家的地方为舞台,由称为“中央”的都市派遣而来的青年,与生长在这边境小城的少女,相约要一同为所属的开发班奉献心力!

暂时先叨叨这么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