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10:58:41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钢多拉是我之前唯一没有介绍过的新卡包卡组,也是本次KC的超强力卡组之一,反正之前我是没注意到,等我开始打KC前几天想用机龙偷分的时候连续被这卡组暴打,一气之下我就组了一套直接打KC了。

先说结论,在手牌比较良好的情况下,对方没有一张无效类坑和一张盖牌/无效类坑是挡不住钢多拉的进攻的,就算有也不太会百分百防住。

而新的大杂烩流派也更加强化了进攻性能。

等到对手没有反抗手段了,一波墓地全场的除外,直接攻击获胜,一般最后站场的钢多拉能彪到4000以上甚至6000攻。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第0张

先来看看各种卡片的作用,首先是技能要求的10张小工具,金银需要抽黄金包或者异色眼大包,这里我不是强求下满6张,可以适当少一张。

本身10张零件就已经占据小半卡组,不建议带更多了,三色数量不够的话,很难在手牌不是那么良好的情况下积累手牌资源。

*三色零件的数量因为金银零件的数量,必定不是相同的,所以在检索或者放回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零件上场是否可以顺利检索。

金银拉三色,叠齿轮巨人,然后检索,完成循环。金银在场被解可以从卡组拉零件,三色再检索,单一个零件也不慌。

(我是5金银5三色,才不是因为没抽到呢

第二是女巫+机人苟命套件,风筝苟命。可以带场地炸女巫双检索。

*因为现在的环境额外很多人带昆虫套装,盖牌的女巫人家给你一个光虫蝶弹回去,直接白给,所以也可以舍弃这个系统。

第三是手坑环节,最新的白骨少女大放异彩,必进表。

*大罪蛛在吃白骨后还能有1200攻击力,我愿称之为最强泛用。

*5金银+3少女+3雷龙会让整个卡组的光属性比例变多,虽然有技能可以给墓地变几个钢多拉,但毕竟人家钢多拉自己也是要用的,混元龙直接去抢是否有点?

*相比之下暗属性就只有3混元龙+3女巫+3钢多拉,两属性进墓的速度也不相同,这样的话,就需要多带栗子小球保命了。

钢多拉部分就是2新卡1老卡,没啥好介绍的,上场了全部除外就完事儿了~

*算好除外14张就能直接攻击获胜。如果自己干啥对面都有时点,八成对面也是一个白骨捏手里,想要斩杀需要再多除外8张。

*我自己是不太会考虑钢多拉出击失败,所以只带一张大哥,感觉也没差,空出来的位置就多带小球,堆墓暗属性也快一点。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第1张

技能第一个效果废件洗回去,检索一个钢多拉,简单易懂;第二个看起来虽然没用,但可以让我们凭空多出来一个光属性资源,并且如果是攻表上场的三色,可以用技能变成守备的沉默,多多少少增强了点防御。

*同样因为需要XYZ的原因,沉默剑士是3星,不契合卡组。

*雷龙上手,开效果拿两个,技能洗回去一个检索钢多拉,剩下的一个开效果,检索洗回去的那只,这样墓地就多了2雷龙和1钢多拉,手牌多1钢多拉,凭空变四张资源,血赚。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第2张

第二种更加快捷的套路是携带机械组套件,也是因为沾了技能的光,不怕废件上手,飞龙检索箱子,箱子拿无限启动,更是疯狂赚卡。

这种构筑的优势在于,现在天梯同行多,我最多连碰六个同行,飞龙封怪效有效阻止对方的一些手坑以及遗言。

无限启动做场效率比混元龙高太多,容易检索还基本没门槛,而且可以轻松拉出8星XYZ。

挖掘机拉飞龙,飞龙找箱子,箱子再拿挖掘机;4星XYZ,根据情况出怪。或者开效果把飞龙提8星,叠九神龙,用刚刚赚的两卡不取对象炸两卡。(这不还是混元龙,不乱健有暗属性需求,挖掘机挖不起来)

此外三星机巧参谋也可以被箱子检索,然后7星出一点其他同调。

星舰侦察机,视情况使用,还能逼对面的后场。

技能,苟命和齿轮的选择和第一版相同,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即可。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第3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第4张

想说的都说了,好好玩吧,我自己是不太喜欢大杂烩的卡组,所以不喜欢后者。前者基本就是我玩的卡组了,蛮有意思的,就是很多时候比较拖时间。

最后加一嘴,我还带了月书,不但能有效的克制诸如神鹰炼装等二速效果干扰的卡组,还能在自己怪兽被无效前盖过去。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第5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蓄势待发钢多拉 绝对清场理不讲-第6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