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10:53:4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Tundra以2-0击败了Brame。

第一局Tundra点出精灵混沌,搭配龙骑维萨吉对线期一过就开始发力,Brame整场被追着打,仅25分钟就选择短痛打出了GG。

第二局Tundra再次点出混沌,这一局比赛Tundra的扫图节奏更为凶猛,对线期团队经济就领先了3K,Brame仅17分钟又打出了GG。

本场比赛过后,两支队伍都已经打完了自己的全部赛程,Tundra以4胜3负的战绩拿到了Major门票,而Brame则是2胜5负,如果Entity战胜OG,那么Brame就将掉入A级联赛,如果Entity输给OG,那么Brame就将和Entity进行加赛决出最终掉级的名额。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第1张

Tundra天辉,选择混沌龙骑维萨吉三核,电炎绝手和精灵辅助。Brame夜魇,选择幻刺玛尔斯兽王三核,松鼠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维萨吉,Saksa的电炎绝手对线NOOB1TO的幻刺,SsaSpartan的骨法。中路Nine的龙骑对线ThuG的玛尔斯。下路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精灵对线Eleven的兽王,dEsire.UNLOCK的松鼠。

开局抢完符维萨吉被Brame留下,幻刺收下一血人头。

Tundra的龙骑早早变龙推掉了中路一塔。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第2张

9分钟龙骑绕后游走到下路,击杀了兽王松鼠后推掉了下路一塔,随后龙骑TP到上路再留玛尔斯,混沌精灵降临下来再将玛尔斯击杀。

15分钟Tundra抓死兽王后打掉肉山,混沌带上不朽盾。

18分钟Tundra在野外抓死兽王骨法,随后混沌龙骑开启大招配合死灵龙小鸟强行破掉了中路高地。

23分钟Tundra再推下路高地,Brame没有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下路高地告破,Tundra破掉两路,团队经济领先了1W8。

25分钟Brame在自家四塔前被陆续击杀至团灭,Brame打出了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第4张

Brame夜魇,选择血魔玛尔斯龙骑三核,白虎和死亡先知辅助。Tundra夜魇,选择混沌电炎绝手兽王三核,松鼠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Eleven的龙骑,dEsire.UNLOCK的白虎对线skiter的混沌,SsaSpartan的骨法。中路ThuG的玛尔斯对线Nine的电炎绝手。下路NOOB1TO的血魔,SsaSpartan的死亡先知对线33的兽王,Saksa的松鼠。

7分钟,玛尔斯游走到下路,但是Tundra众人支援来的很快,直接将玛尔斯血魔死亡先知三人全部反杀,Tundra零换三,并且打出5-0开局,仅7分钟团队经济就领先了3K。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第5张

之后Tundra全场扫图,Brame几乎出不了门,Tundra 15分钟将团队经济领先扩大到1W。

16分半Tundra打掉肉山,混沌带盾。

17分半双方野区遭遇,混沌手起刀落配合队友的输出将Brame四人击杀,Brame再次选择短痛,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Brame锁定Major名额-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