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20220419期:每日奖励球员继续,季后赛首轮日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10:39:28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今天我们继续总结2k的一些更新,并把之前搁置许久的赛季奖励第二部分的评测给做了。今天关注的是上升奖励,以及40级吉迪的表现,其他的就稍微讲一下。

另外,我有习惯就是自己发完日报之后会在手机端再看一遍。最近我明显感觉到一个问题就是球员简评文字量太多太集中,体验并不是很好。所以我可能会调整日报的风格,不过我并不确定如何调整。我在文末附了一个投票,感兴趣的可以参与一下。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好了,我们来看今天的日报。


一.季后赛日程继续

季后赛首轮日程已经发布,每日会更新日程,当首轮完全结束后可以获得进入次轮的球队时刻卡,每个队各一张。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19期:每日奖励球员继续,季后赛首轮日程!-第0张

任务难度不高,基本上叠起来打个几把就完事了。


二.每日球员奖励

每日球员奖励来到绿宝石。首张绿宝石是火箭中锋阿尔伯特·申京。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19期:每日奖励球员继续,季后赛首轮日程!-第1张

用卢指导累计7个助攻即可解锁申京,用申京累计5个篮板即可获得500经验。

这个申京的亮点是跳投3的投篮下身+quick出手,不过投篮徽章比较匮乏,空有手感而没有准度。其他方面数值开始拉上来了,终结主打背身,徽章总体数量感觉少了点。


三.赛季球员简评(二)

如同上期说的一样,这期我将做出赛季通行证的球员简评,包括等级奖励与上升奖励。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19期:每日奖励球员继续,季后赛首轮日程!-第2张

吉迪(高个控卫。吉迪出来就是作为对标077的存在,看着徽章数值都有提升,更能背身,防守也略微加了一点,动作包也改了很多,但是没有077的投射,抗干扰也一般,基德底速度也拖慢了。运球端shifty不可控制的跟不上节奏,具体的运球包也不算很优秀。总而言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如果钟爱小个控卫或者标准身材的控卫,甚至韦德之类的小后卫都可以继续用)

斯隆(3D二三号位。投篮包出手偏慢,准度还算可以。运球包就很一般了,不过主打无球的也不用那么要求高。防守端内外都能防,抢断还行。徽章算是斯隆的亮点,每个部分的徽章除了一两个比较关键徽章没有之外,基本上该有的都有,最需要的徽章质量也都给了。总而言之完全零氪运气好的话可以过渡一下,有了卡兹什么的就可以换了)

《梦幻球队资讯》20220419期:每日奖励球员继续,季后赛首轮日程!-第3张

施拉姆夫(纯投手,没运球,没防守,没速度,投篮慢)

斯科拉(矮个内线,背身还不错,篮板保护还行,外线也能投空位,其他的就没速度没护框了,只能放情怀阵容)

哈斯勒姆(矮个内线,中投较稳,护框和篮板还行,但是模型太小。没有三分,速度也一般,只能作为情怀阵容)

德文乔治(上一代版本的湖人詹姆斯,投篮就是詹姆斯,运球也像詹姆斯,终结也像詹姆斯,模型比詹姆斯略瘦。周赛别带就完了)

韦德(小个分卫,冲框还行,但是运球一般,就是纯冲框,投射和防守都一般,只能作为情怀阵容使用)

威少(虽然不像动态卡有三分,但是冲框硬度更好。如果是做任务扣篮更推荐蓝卡)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日报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同时不要忘记投票哦!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