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10:24:57 作者:倥佰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0张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1张

哈喽,各位好,我是倥佰

不知不觉S6霓虹之夜也迎来了尾声

4月21也出双人模式了,真是很期待呀

还有很多兄弟姐妹还没上到大师

倥佰今天给大家推荐既冷门又强势的阵容

辛迪加寒冰助力各位上大分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2张

  

寒冰作为阵容核心C位,因其技能是群体物理伤害与减速BUFF,搭配无尽轻语收益很高,再搭配上巨杀使其输出最大化。

阵容点评:

爽点:☆ ☆ ☆ ☆

视觉:☆ ☆ ☆ ☆

强度:☆ ☆ ☆ ☆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3张

阵容组成:莫甘娜,布隆,希尔科,奥莉安娜,德莱厄斯,艾希,婕拉,烬。

羁绊组成:

5辛迪加:特定的友军们会由暗影笼罩,获得55护甲、55魔法抗性和25%全能吸血。所有【辛迪加】英雄。

2白魔:己方队伍获得魔法抗性加成。【白魔法师】们获得治疗和护盾效果加成。25治疗和护盾效果;20魔法抗性

2精密:己方队伍获得攻击速度提升,并且【海克斯核心】中的每件【海克斯强化】都会提供一个额外提升。10%攻击速度 + 5%【海克斯强化】数量

2保镖:【保镖】们拥有护甲提升。在战斗环节开始后的短时间里,【保镖】们会嘲讽邻格的敌人们,迫使敌人们攻击该【保镖】。并在触发嘲讽效果后会获得一层护盾。80护甲,在触发嘲讽效果后会获得一层150护盾值的护盾。

2狙神:【狙神】们每与目标相距1格,就会造成额外伤害。每隔1格+8%额外伤害。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4张

核心玩法:   

前期只拿目标英雄,连胜或连败吃利息,打第一波野怪后存50块钱利息,赌出目标卡三星(开局质量高,装备合适直接能连胜就给,质量一般就三约摆烂吃连败3-2,6人口开始D牌) 

前中期还是推荐走连胜,比较考验对游戏的理解和游戏前中期过度能力,前期一般会用到3辛迪加2狙神2保镖来过度,3辛迪加前期很强势。

莫甘娜的肉装非常重要,作为阵容副C优质前排,能扛能打,优先给寒冰找无尽轻语非常关键,其次找莫甘娜的肉装。

出3星莫甘娜和寒冰,阵容成型后打任何阵容都非常好打,有坦度有输出根本不虚。  

有辛迪加转可以上9开狐狸凑7辛迪加增加阵容上限!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5张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6张

辛迪加之冕:辛迪加之冕提供2个【辛迪加纹章】。

我为人人: 在你的【辛迪加】英雄们阵亡时,他们会为你的其他【辛迪加】英雄提供攻击力和法术强度。提供1个【艾希】。

后排之讯: 在战斗环节开始时,你后2排的弈子们会获得20%攻击速度。

海克斯优先选择辛迪加转职,我为人人与后排之讯也可以优先选择,能帮助打连胜过度的也可以拿。   

阵容站位:       

莫甘娜与布隆顶在前排承担伤害打出控制,其他旗子沉底保护我方C位寒冰安全输出,希维尔的充能给到前排,决赛圈注意静止法衣即可。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7张

装备搭配:  

主C寒冰:装备给上无尽,轻语,巨杀备选羊刀

副C莫甘娜:装备给上反甲,狂徒,龙爪

多余装备给发条就好。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8张

前期运营:    

开局选秀直接拿大剑,短弓开局2-1上4人口,2-5上五人口,组成1社交,3辛迪加,2保镖,2白魔,前期的话优先做寒冰的无尽和莫甘娜的反甲,尽可能打连胜升人口,3-2上6人口开始D三星寒冰。(不能连胜可以走5连败,连败优势好拿装备)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迪迦狙神想吃鸡你得这样玩!-第9张

中后期运营:  

3-2拉6人口,小D提质量,最好整体能2星,6人口搭配1社交,2白魔,3辛迪加,2狙神,三星寒冰之后拉7人口,在7级存钱慢D莫甘娜三星,核心卡三星之后升8人口上发条完成最终阵容大概率吃鸡。 

倥佰的保姆式教学!您学‘’废‘’了吗,做教学倥佰是认真的。

如果您觉得这套阵容不错,麻烦给个评论,右下角点赞支持一下作者,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期待您的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