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蓄势待发,极限之地线上海选即刻开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0:39:4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极限之地,重燃战火! 2023 eXTREMESLAND极限之地CS亚洲杯现已开启全新的征途!

本届极限之地CS亚洲杯在中国赛区共有三个晋级正赛的名额,而在线上海选赛道中取得前三的队伍将与Tyloo、RA、LVG、WINGS UP以及SteelHelmet五支职业队伍共同争夺两个晋级名额。

【CS2】蓄势待发,极限之地线上海选即刻开始-第0张

本次线上海选赛道截至目前共有1564支队伍报名,这1564支队伍将分为八个小组进行角逐。小组内采取BO1单淘赛制,最终把八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将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首轮采用BO1赛制,之后采用BO3赛制,且均为单败淘汰制,最终上下半区各自的胜者将晋级线上海选赛道的决赛,他们将与Tyloo、RA、LVG、WINGS UP以及SteelHelmet五支职业队伍同台竞技。

【CS2】蓄势待发,极限之地线上海选即刻开始-第1张

本次线上海选赛共分为A——H八个小组,每个小组中基本都有着PPL系列赛事的常客。

比如A组中有着青岛LastMinute、北暴集团等这样的PPL勇者组队伍,B组也同样有着XXG以及来自各个高校的参赛队伍。

C组虽然也有Flickshot与小冰龙XBL这样的PPL系列赛事常客,但职业战队NewHappy也被分在了C组,这让C组的出线形势几乎失去了悬念。不过BO1赛制一切皆有可能,NewHappy还是要切莫轻敌,小心而行。

而像Remember、Nalakuvara、SHPL等PPL挑战组的队伍也都被分在了各小组内,成为了各小组第一的有力争夺者。

在线上海选赛开战的同时,线下网吧赛道的决赛也将同步进行,从线下赛道晋级的两支队伍将与另外两支城市对抗赛的冠军共同角逐第三个亚洲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CS2】蓄势待发,极限之地线上海选即刻开始-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