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梅西第三次回应香港行争议!(附梅西事件始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3:27:11 作者:Nonexister Language

2月19日晚,梅西本人录制了一段2分24秒的视频回应香港表演赛未上场一事,这已经是梅西对香港行事件做出的第三次回应。

【体育运动】梅西第三次回应香港行争议!(附梅西事件始末)-第0张

梅西在视频中表示:

“我与中国有着非常紧密和特别的缘分,在这里的采访、比赛和活动,让我留下美好回忆。”

“真实的情况是,我有内收肌炎症,在沙特的第一场友谊赛赛前就感觉到了,所以没能参加比赛。在第二场(在沙特的)比赛中,我尝试上场比赛了一会儿,但情况变得更糟,然后在(中国香港比赛)的前一天我尝试上场训练,为所有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们作出努力。”

【体育运动】梅西第三次回应香港行争议!(附梅西事件始末)-第1张

“我已尽自己所能,也参加了训练结束与孩子们的足球互动课,但我真的无法上场参赛,我感到不适,有加剧伤情的风险。几天后,伤处感觉稍好点,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日本上场了一会儿。”

【体育运动】梅西第三次回应香港行争议!(附梅西事件始末)-第2张

梅西事件始末:

  • 2月4日,迈阿密国际与香港明星联队的友谊赛开场,梅西全程坐在替补席,全程未上场,比赛结束后,梅西板着脸昂着头,双手插兜绕过颁奖现场,同时拒绝同香港特首握手。
  • 2月6日,梅西首次进行回应,没有上场因为身体有伤。
  • 2月7日,这一天是迈阿密国际在日本的表演赛比赛日,梅西第二次回应,同时表示很开心来到日本,虽然他很想参加中国香港行的比赛,但腹股沟有伤。随后当晚就在日本球场上生龙活虎地踢了45分钟,并和一个日本牛郎嬉皮笑脸地合影。
  • 2月9日晚,杭州市体育局宣布取消阿根廷足球队3月杭州友谊赛。
  • 2月10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声明北京目前没有举办梅西参加的相关比赛的计划。
  • 2月19日晚,梅西本人录制视频第三次回应未出场是因为内收肌炎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