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天名伶复刻要不要抽的问题|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03:51:42 作者:飞 Language

首先,解释下什么叫复刻,复刻就是七天的心愿,(英雄刚出都是十四天心愿,卡次数氪6块能稳定上十星,复刻卡次数保底只有八星)。基本每个新英雄都会有三次复刻,中间也许会穿插皮肤返厂,运气好也能出一只本体,还会按照出英雄的顺序进圣堂,神裔都是50代币换一个本体。

那么明天的名伶复刻建议抽吗?我个人的理解是如果差一只上十星或者十一星,那可以抽,开潜能和转职提升比较大。刚出新手村的萌新不建议抽出来,但可以卡次数到10次及以下,然后等名伶之后的新英雄,氪6块钱可以保底十星,具体的卡次数方法可以去看看上官云莺大佬的攻略。如果你现在有十星魔姬,而且没有名伶本体,那更不建议抽了,魔姬主C目前来看很强势,并不弱于名伶,没必要再抽,也没资源能够养起来。下一只新英雄不一定是输出,这点对刚出村还没主C的小伙伴比较不友好,但肉辅奶会比较保值,也可以选择等爆料出来后再观望。
那如果抽新英雄买硬件没那么多钻石怎么办?刚出村的萌新手上可能就三四万钻石,这期还是神石+红符石,买完就彻底没钻石了。建议钻石真的不够神石的可以放一放,等第四或者第五个神石,但红符石可以先买最少20片,下一期很可能是魔典,这个也是必买。抽新英雄每天花的钻石实际上和你每天能获得的钻石大体一致。所以开区有攒钻石的小伙伴勉强能负担得起抽卡和硬件,至于后面的开支就要做适当的取舍了,毕竟这游戏对平民算不上友好。
ps:公众号几乎每天都有两百左右的钻石兑换码可以领,抖音每周一也会有兑换码,然后tap也会有一些参与的活动可以概率领钻石,对这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加一下。另外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意见,打拳的别找我,找我就是我的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