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09:32:12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一、 人物生平

许褚(zhǔ),字仲康,谯郡谯县(今安徽亳州市古城镇)人。东汉末年曹操部下猛将。容貌雄毅,勇力绝人。早年聚亲朋数千户共同抵御贼寇。后来,率众归顺曹操。负责曹操的护卫工作,累迁武卫中郎将,赐号“虎侯”。在潼关之战中,许褚吓退马超。为人谨慎奉法,并因此拒绝曹仁的邀请。曹操去世时,哭至吐血。


魏文帝曹丕即位后,迁武卫将军,册封万岁亭侯,负责宫中安全。魏明帝曹叡继位时,册封牟乡侯,卒于任上,谥号为壮。

体力:4

二、技能解析

技能(裸衣):

摸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亮出牌堆顶的三张牌,然后你可以获得其中的基本牌、武器牌或【决斗】。若如此做,你放弃摸牌,且直到你的下回合开始,你为伤害来源的【杀】或【决斗】造成伤害时,此伤害+1。

1、这个技能非常实用,基本上不会断杀,而且更有利于寻找桃子和决斗,也不容易被卡距离。

2、放弃了摸牌阶段,获得亮出三张牌中武器,决斗和杀,这说明你摸的牌,别人都能够看见,而且发动技能摸并不到其他锦囊牌和防具了。

3、当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从五张牌之中寻找桃子,更容易摸到桃闪。

4、 裸衣持续一回合,你造成杀和决斗伤害加一,更容易对敌人造成伤害。

三、武将克制关系
武将克制:作为一个菜刀武将,克制那些三体力没防御力的武将,惧怕杀的武将。对于血少无防的武将很有压制力。比如许靖,祖茂等武将。对于界许褚,每回合都很难断杀,而且发动裸衣后伤害加一。
【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 第1张武将被克制:

害怕对杀具有限制作用的武将,防御力极强的武将。就比如神孙策,秦宓骆统,根本打不穿。徒劳消耗自身手牌。对界许褚来说碰到神孙策这类武将是比较头疼的。因为他们根本不怕裸衣造成的额外伤害,同时还有过牌能力,界许褚很难抗衡。
【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 第2张第二类过牌类武将,比如神郭嘉,界钟会等武将。
这类武将更容易摸到锦囊牌,桃子和闪,界钟会更是一回合过五张牌,界许褚比不过这种收益很大的武将。每回合要一张牌对于他们是没什么损失的。发育起来根本打不过但是先手也有机会把他们打残速度解决也有机会胜利,不能给对手发育时间。
【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 第3张四、 武将配合

能与界许褚配合的武将,挺多的,比如貂蝉这种能让界许褚额外决斗的武将。这种武将能让界许褚每回合额外决斗别人配合裸衣,伤害加一,是很不错的配合。
【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 第4张额外出杀类武将合界许褚非常强
比如陈宫、刘协等武将,每回合让界许褚出两张杀,一张杀两点伤害,什么概念,两张杀都打中对手就没了。能够让界许褚打出巨额伤害,只要对手不是特别离谱基本都能拿捏。
【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 第5张五、 各个模式的发挥

斗地主

农民: 界许褚作为农民,很不错,每回合基本不会断杀,也不容易被卡距离,同时更容易过到桃子和决斗。对地主还是有一定压制的界许褚农民是很不错的,只要地主不是太强,都有一战之力。


地主: 不是很推荐,为什么呢,现在农民基本都是过牌比较猛的,界许褚除非碰到新手不太会玩,不然基本是送豆的。界许褚发动裸衣,每张杀造成两点伤害,决斗也是,基本上还是可以打残一个人的,打死不是很容易,因为农民基本上都会刷闪,一张闪还是很容易刷的。基本上一个都打不死。不过在新手期还是挺不错的,官阶高了不是很建议。

军争

主公:界许褚作为一个没有防御的武将很容易被横推自身攻击能力还算不错,但是开局不知道打谁,因此界许褚作为主公对于忠臣要求比较高。自身作为摸牌白,也没防御能力不建议主公。

忠臣:界许褚作为忠臣,虽然没有保护主公的能力,没有过牌能力,但是每回合可以打出高额伤害。还是不错的,界许褚作为忠臣还是能够有一定发挥的。

反贼:界许褚当反贼不错的。界许褚当反贼呢,但是最好还是近位,可以每回合对主公造成高伤害,或者消耗主公闪,如果离得远,够不到主公,做反贼建议多刷点输出牌。

内奸:控场能力很弱,且自身没什么自保的能力,界许褚当内奸挺一般的。

六、 使用技巧

1、 界许褚在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裸衣看看有没有桃闪,没有的话改成摸牌,更容易摸到桃子。

2、 摸到关键牌诸葛连弩可以蓄爆一波,或者有斧子也非常不错。

3尽量开局刷点杀和决斗之类的输出牌,力求开局打出压制效果。

七、实战分析
【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 第6张可以看出来,这把界许褚牌非常好,有酒,有古锭刀,我们发动裸衣,伤害一共是加三,也就是说,一张杀造成四点伤害,对手都被连起来了,我们选择打周瑜,可以触发古锭刀,而且周瑜无法闪避,酒,雷杀。
【武将攻略】界许褚|三国杀 - 第7张界许褚仅仅通过三张牌打死了三个人,打掉了十二点体力,不愧是你强任你强,我选野猪王。这种摧枯拉朽的伤害,大宝也不过如此吧,直接打出了三个无双。

八、总结

玩界许褚一定要懂得选择裸衣发动不发动,如果对手防御拉满,裸衣牌都是杀,不发动反而最好,能够摸牌摸两张未知牌,说不定就有锦囊啊,桃子什么的。所以裸衣不是一个无脑发动的技能,要看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