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09:16:17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由Aster对阵EHOME。第一局Aster最后一手小强克制到了EHOME的阵容,前期虽然帕克起了点节奏,但火猫BKB之后进入战场如入无人之境,30分钟小小在野外被抓导致EHOME局势直接溃败,最终输掉比赛。第二局EHOME选择把沙王摇到中路,让火女去打四,Aster选择了大哥炼金。前中期双方互有来回,28分钟一波炼金被秒,Aster被打了团灭让局势瞬间倒向EHOME,EHOME随后稳扎稳打赢下比赛。第三局EHOME选择了偏打架的中单蝙蝠,中期团战一直压着Aster打,最终Aster在连续两波被团灭后敲出GG。

本场比赛结束后,EHOME的战绩来到了3-3,Aster的战绩来到3-2,目前EHOME、Aster和VG还在争夺最后一个Major名额。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1张

Aster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选人方面, Aster选择了火猫TA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酒仙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墨客。EHOME选择了小小帕克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沙王光法,五号位选择了骨法。

分路方面,上路是酒仙墨客对阵小小骨法,中路是火猫对阵帕克,下路是TA小强对阵光法沙王。

4分钟墨客墨涌冲塔想杀骨法,但输出不够被塔砸了两下,骨法收下人头拿到一血。8分钟小强壳弹晕了光法,火猫一个T收下人头,帕克也赶到战场大到Aster双辅助成功击杀。与此同时沙王在下路被TA单杀。

24分钟EHOME开雾,沙王先手酒仙,但自己被TA BKB两下A死。随后Aster利用肉山钓鱼,火猫BKB切死了骨法,还逼出了沙王的买活。

27分钟,Aster继续利用肉山钓鱼,火猫先配合墨客击杀了买活的沙王,随后又配合小强击杀了骨法。TA顺势控下肉山盾。

30分钟小小吃符被酒仙动手,火猫随后切入配合小强击杀了小小骨法。Aster顺势推进中路兵营,EHOME没有小小,用尽浑身解数击杀了酒仙,但己方345被火猫TA逐个击杀,Aster推掉中路兵营后撤退。

34分钟小小BKB被墨客缚魂住,BKB结束之后被TA火猫的输出打死,Aster直接推基地赢下比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3张

EHOME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EHOME选择了大哥美杜莎和中单沙王,三四号位选择了伐木机火女,五号位选择了骨法。Aster选择了大哥炼金和中单船长,三四号位选择了DP海民,五号位选择了祸乱之源。

分路方面,上路是伐木机骨法对阵DP祸乱,中路是沙王对阵船长,下路是美杜莎火女对阵炼金海民。

2分半海民走位失误绕了半分钟树林后被美杜莎拿下一血。10分钟,船长三连沙王但输出不够击杀沙王,反而是船长自己被沙王戳死,海民祸乱也被击杀。

18分钟祸乱之源找到落单的伐木机,配合赶到的队友击杀了伐木机,Aster顺势控下肉山盾。

26分钟炼金摇摇乐炸到三人,随后船长接技能瞬间蒸发了EHOME四人,只有美杜莎一人逃走。Aster顺势推掉敌方上路二塔。

28分钟Aster先秒了伐木机,随后炼金被沙王戳到后秒杀,船长也吃不住美杜莎的输出倒下,Aster被打了五人阵亡,EHOME顺势控下肉山盾。

34分钟Aster开雾,炼金配合海民先手击杀了伐木机,但DP没开出BKB被戳中后也被击杀,海民也一起阵亡。

37分钟炼金强杀骨法,但自己没开BKB被美杜莎打死,炼金选择买活,但船长已经被美杜莎打死,Aster正面阵亡了四人,EHOME上高逼出了船长的买后撤退。

39分钟Aster开雾出来强杀了美杜莎,但美杜莎有买,反而是船长和双辅助被击杀,DP随后也被打死。Aster被打了多人买活死,EHOME推掉基地赢下比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4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5张

EHOME 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EHOME选择了蝙蝠TA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沙王萨满,五号位选择了骨法。Aster选择了火猫PA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龙骑凤凰,五号位选择了墨客。

分路方面,上路是沙王萨满对阵PA墨客,中路是蝙蝠对阵火猫,下路是TA骨法对阵龙骑凤凰。

4分钟,PA带着墨涌炸到萨满,PA一个镖收下人头,拿到一血。11分钟火猫带墨涌冲沙王,但萨满骨法在侧翼蹲着,三人反杀火猫PA两大哥。

15分钟Aster开雾抓到中路守塔的骨法,随后EHOME也开雾赶到中路击杀了龙骑凤凰。17分钟EHOME五人开雾抓到墨客后顺势控下肉山盾。

20分钟沙王先手墨客凤凰,蝙蝠跟上输出击杀了墨客。龙骑随后跳晕沙王,配合凤凰击杀,但火猫在后排被萨满控住,TA进场后直接收割战场,击杀了Aster四人。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6张

22分钟双方中路交战,龙骑先手晕配合凤凰变蛋击杀了沙王,火猫BKB进场击杀了萨满。龙骑被TA击杀,EHOME选择撤退。

31分钟EHOME开雾,蝙蝠先手拉配合TA击杀了龙骑,还逼出了PA的BKB。随后沙王萨满留人,TA逐个击破,把Aster打了个团灭,顺势推掉了中路兵营。

34分钟龙骑先手配合PA击杀了蝙蝠,凤凰随后变蛋击杀骨法。PA跟TA互换,EHOME双辅助买活再赶到战场后团灭了Aster,还逼出了PA的买活。

37分钟,蝙蝠先手拉到火猫击杀。PA在后排切沙王切不掉,自己被打了个买活死,Aster选择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能刷会打,让一追二!EHOME 2-1战胜Aster-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