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十ノ蝕『残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1:39 作者:未知 Language

十ノ蝕『残桜』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十ノ蝕『残桜』 - 第1张

大叔的最终蚀,由于大叔的最后一蚀并没有超强的战斗,所以强化石方面就不要在大叔身上浪费了,开始后大叔仍然在上回结束的房间内,根据灵感应照地上的画。

注意大叔由于拍照手段不同,所以要在镜头中呈现紫色处照才会显现影响,影响中呈现出中庭的场景,拿到手记后出门会看见灰原的身影,跟随来至阳台处调查得到手记和配电室另一边门的钥匙。

转身后发现那红色的轮椅出现眼前,记忆里刚才来的时候并没有的吧?经过轮椅时那姐姐果然又出现了,不过这回实力不强,基本照两下就解决了,结束后得到手记,之后乘电梯至胧月馆一层。

从中庭到地下的通道处鬼火姐姐会出现,这里要快速跑到配电室前通路处,之后进入配电室拿到手记并听到一段诡异的录音后,用钥匙打开忌之宫的门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十ノ蝕『残桜』 - 第2张

在忌之宫大叔会遇到流歌的母亲小夜歌,她拜托大叔将半块面具交给流歌,说完变消失了,在此处拿到手记和那面具后回收完道具即可返回配电室。

在配电室里灵感应会有强烈反映,不过笔者并未照出影响,虽然不影响进程,但还是比较遗憾的,只有等二周目了,出配电室后鬼火姐姐再次出现,通过中庭返回胧月馆即可摆脱追击。

不过由于姐姐一出现画面会变得十分模糊,比较容易迷失方向,如果对眼前的路不熟悉的话就多开地图看看吧,来到联络通道走廊会看见灰原进入,跟进联络通道后会遭遇怨灵战。

感觉上好像是三个,反正没啥难度,中间的一次灵感应消失的攻击注意下即可,结束后来到医院玄关处电话会响,接完电话乘电梯来到最下面的月映洞,前进后会遇到带着小流歌的灵体,随即战斗开始,这家伙居然还带着两个杂兵出战,优先解决杂兵后再集中攻击那人。

攻击时最好快些,否则他会远距离发出鬼火攻击大叔,总体来说这场战斗难度不大,结束后大叔将面具交给小流歌,(小流歌好萌!)之后灰原从背后出现并逃走,大叔不顾一切追上去。

一路跟着灰原来到楼顶,大叔仿佛记起了什么,他受流歌母亲所托来这里寻找流歌,遇到灰原追灰原到屋顶不料被灰原捅了一刀,大叔奋力将灰原推下屋顶同时自己也重重的摔了下去,原来之前发生的一切,雾岛长太郎早已离去…

十ノ蝕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