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恐怖蜘蛛号来袭!《站点连连》 x Choo Choo Charles -万圣节更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5:48:17 作者:站点连连 Language

…有什么东西在轨道上快速移动…


小心,列车长们!一些邪恶的东西从深渊里爬了上来,占据了我们美丽的火车!


恐怖蜘蛛号来袭!《站点连连》 x Choo Choo Charles -“万圣节更新”官方预告



在这个欢乐的万圣节更新中,一个八足的噩梦火车降临了我们平和的世界,用它可怕的同伴替换了每一列货运火车!


这个特别的更新将独家进行,活动持续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至11月2日0点。


如果你想参与,可以在游戏菜单中通过一个弹出框激活"Choo-Choo Charles"模式。

【PC游戏】恐怖蜘蛛号来袭!《站点连连》 x Choo Choo Charles -万圣节更新-第0张

勾选方框 激活"Choo-Choo Charles"模式


我们还与Two Star Games合作创建了一个特别的"治愈与致郁火车" Steam套餐。《站点连连》和"Choo-Choo Charles"都将在Steam的'集齐整套'套餐中提供,二者都额外享有10%的折扣。


【PC游戏】恐怖蜘蛛号来袭!《站点连连》 x Choo Choo Charles -万圣节更新-第1张

"治愈与致郁火车" 捆绑包,两款游戏都额外享有10%的折扣!


这只是我们的一个有趣的想法,来自Two Star Games的Gavin非常乐意让我们实现它。


如果你拍到任何可怕的截图,我们希望你能在B站、微博、小红书、抖音上与我们分享。


我们希望你喜欢这个小小的诡异更新,因为我们正全速前进,迈向我们的下一个大更新 - ⛏️。


最后,祝大家在万圣节期间玩得开心!


——《站点连连》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