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圣约送葬人突然占据了六星收割者的位置!那么三队长该怎么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3 16:51:05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恭喜送葬人成功异格,传言果然是对的。就是没有预料到圣约送葬人会是收割者这个分支,之前一直说会是六星的哨戒铁卫呢。鹰角设计师是真的喜欢出近卫啊,上一个仇白,还没过多久就忍不住又来了一个强分支六星近卫。收割者这个分支绝对是强的,五星的羽毛笔、海沫都是清杂高手。四星的休谟斯也很不错,算是新人之友了。

#明日方舟# 

1、圣约送葬人突然占据了六星收割者的位置!那么三队长该怎么办?

话说如今圣约送葬人已经占了六星收割者的这个宝贵位置,那么未来的三队长乌尔比安该怎么办呢?毕竟此前一直传言三队长是收割者,也确实有这个可能性,武器就比较有“镰刀”的感觉。

【明日方舟】圣约送葬人突然占据了六星收割者的位置!那么三队长该怎么办?-第0张

当然了,同分支六星也是会出第二个甚至第三个的,就是不知道要等多久了。缄默德克萨斯和异德的间隔倒是很短,但那次是比较特殊的联动,正常情况下同分支的六星不会这么快连着出吧。

【明日方舟】圣约送葬人突然占据了六星收割者的位置!那么三队长该怎么办?-第1张

2、

如果三队长乌尔比安还是六星收割者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今年剩下这半年时间都没有深海的剧情了。不过三队长也存在成为六星“重剑手”的可能性,这个说法也比较可信。目前的重剑手分支只有石英和铎铃,都不常用,也应该出一个六星镇场了。

【明日方舟】圣约送葬人突然占据了六星收割者的位置!那么三队长该怎么办?-第2张

重剑手虽然0甲0抗,但是攻高血厚。假设六星重剑手是乌尔比安的话,那么就能配合深海队自回减伤,又是一个面板怪。

3、

重剑手分支的基础血量几乎是同条件收割者的3倍,而基础攻击力也有两倍多了。面板方面占据优势,似乎重剑手这个模板比收割者更适合三队长呢。

【明日方舟】圣约送葬人突然占据了六星收割者的位置!那么三队长该怎么办?-第3张

重剑手分支吃深海buff的收益非常大,收割者自带吸血能力,对自回血的需求性低于重剑手。歌蕾蒂娅天赋的减伤和回血效果会大幅度提升重剑手的生存能力,希望乌尔比安是这个分支。

【结语】

深海猎人队的各种buff都非常猛,感觉三队长未来如果真实装的话,重剑手分支是最合适的了。归溟幽灵鲨还有提高深海猎人血量上限的天赋,那么身为六星重剑手的三队长常态血量可能都要破万了。常态破万的血量,秒回300多血量,还享受二队长的30%物法减伤。再加上近2000的攻击力,这不妥妥的超级面板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