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0:25:55 作者:大聪明 Language

一、每周收集的光之翼总和超过50个,其中七翼最好。如果你在星期天去献祭,你可能会得到接近 10 根红蜡烛。您可以每周玩一到两次,每次需要 20 分钟。如果只是为了快速升级,就这么做,几周后你就可以成为九翼新人了。b站有很多教程。


二、普通蜡烛每周走光翼的时候踩一下就好了,那些蜡烛多的地方要踩一下,保证有一定的蜡烛才能解锁风暴眼的前部区域。

三、想要快速升级,不用担心爱心,只需要存一套看起来还可以的衣服,比如魔法季天天白嫖。

四、关于祭祀之旅,前期可以靠摆地摊的大佬或者去过的朋友带你去。之后,光翼的数量逐渐增加。你必须学会独自穿过风暴之眼。建议步行,比飞行更稳定。 如果在路上被冥龙被锁定,系统删除页面然后从遭遇境遇回到你的光遇保存点,然后继续前进。

五、有很多学生会在祭祀中迷路。记得先点灯,后献翼,看到祖先就跑去祭祀,认清一、二阶段的大致方向。不必花费心思研究遗落的先祖,因为光翼不会支持你走得太远。 第一阶段,基本可以保证六根保底,第二阶段,祭祀几位祖宗就好了。 每周保持近十支红烛为好,八九支就可以了。每个人都是从少到多。

六、大佬们经常在遇境、云野入口、暴风眼入口摆桌子,大家可以去这些地点蹲大佬求带,5根普通蜡烛带1次。

七、全图79个光翼,四十到五十个光翼很容易得到,因为这里除去了一些比较难拿的以及意外掉落或被冥龙撞丢的光翼,然后你的永久光翼会越来越多。

八、当你基本解锁了所有红烛节点,并且获得了一些先祖的永久光翼之后,你就有了变成十翼的资本,你可以认真的跑地图,升到十翼,然后,恭喜你 关于获得梦欣的称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