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赵云的未来纪元在最近已经完成翻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00:28 作者:铁锅炖大鹅怎么叫 Language

王者荣耀赵云的未来纪元在最近已经完成翻新,并且该皮肤的新模都已经上线体验服内,今日官方正式公布该皮肤的最新效果,已在之前的优化基础上再次优化,特效上新增了能量粒子。王者荣耀赵云的未来纪元在最近已经完成翻新 - 第1张
王者荣耀赵云的未来纪元在最近已经完成翻新 - 第2张展示动画:赵云为保护家园,与邪恶势力激战,穿越枪林弹雨,一枪击破敌方战机。

模型展示:相比正式服的旧模型,新模型体型更瘦小,脸部和发型也更帅气,其他部位也更加清晰,质感更好。盔甲上新增了许多能量块,武器枪体也更有光泽,还新增了一个能量光圈,整体更显未来科幻风。

技能展示:这个特效已经是第二次优化了,在上个版本的基础,新增了黄色溅射光点,以及大招的光柱更加清晰明亮。

赵云的未来纪元翻新内容预计将在9月底上线正式服内,届时赵云-未来纪元升级为史诗皮肤,同时正式服开启S29赛季。鉴于之前的一些优化规律,赵云的未来纪元很可能会推出星元皮肤或战令星元,预计也是在9月底上架正式服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