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PS5版本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2 09:31:54 作者:月关 Language

此次,配合将于2023年10月11日发售的PS5版《崩坏:星穹铁道》 ,举办了一场名为“游戏媒体齐聚!《崩坏:星穹铁道》严肃审查圆桌讨论!”

《崩坏:星穹铁道》PS5版本发售-第0张

在圆桌讨论中,作者谈到了本作作为一款经营类游戏的故事和设定的吸引力,并谈到了游戏如何能够活跃社区。除了谈及本作的线下活动外,还介绍了IGN US的评价和海外反应。

《崩坏:星穹铁道》PS5版本发售-第1张

海外反应方面,有对回合制大作游戏发售表示感谢的声音,也有认为角色分布强烈的意见。

日本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对于在海外免费玩的游戏似乎存在一些阻力。

《崩铁》其在IGN US 评分9分!

虽然这部作品刚刚开服,《原神》很好,你基本上会踏上一生一次的邂逅之旅,但当你作为火车组旅行时,你的同伴角色的神秘面纱会在《崩坏:星穹铁道》中揭开。觉得这就是一种独特的魅力。

《崩坏:星穹铁道》PS5版本发售-第2张

#崩坏:星穹铁道1.4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