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4 15:37:20 作者:爱追剧的再见大酒神 Language

不知道大家平常开车或者坐车时,有没有见过别人或者自己某一瞬间路怒症。那一刻热血冲上了脑子,愤怒已经淹没了理智,唯一会做的就是将油门踩到底,一路狂飙。

而今天要说的《JOJO的奇妙冒险》里主角团就遇到了一位“路怒症”敌人。这位敌人的替身名就叫做“命运车轮”。

“替身”,是精神能量的集合,“替身”可以是人型的,也可以是其他形状的。一般来说,只有本身具有“替身”能力的人才能看见“替身”,“替身”除了普通的拳脚击打之外,还有特殊能力。

“国王有国王的才能,厨子有厨子的才能”。“替身”之间无法具体比较强弱,关键在于如何运用。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0张

这天JOJO一行人已经离开印度,驱车前往巴基斯坦。崎岖的山路非常狭窄,但幸好,JOJO一行人开的车可是四驱的,虽然“波鲁纳雷夫”开车有些急躁,但一行人沉浸于印度的回忆中,也就不再理会了。

一行人正聊着天呢,“波鲁纳雷夫”注意到前方一辆小车正慢悠悠的前行。这引起了他的不爽,虽然是陡峭的山路,但他还是油门一踩,从边上超了过去。

高大的越野车不仅给了后车一脸尾气,还把道路旁的碎石给飞溅到后车的引擎盖上,也不知道有没有刮坏车漆。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1张

行驶了一段路后,一行人发现那辆小车渐渐追了过来。虽然“波鲁纳雷夫”已经油门轰到60了,但那小车仍旧紧紧缀在车后,看样子是要超车。

一行人为了不找麻烦,决定让那小车先走。可麻烦自己已经来了,躲是躲不掉的。那小车到了车前就故意放慢速度,像是泄愤似的卡在路中间。“波鲁纳雷夫”作为司机自然有些愤怒,可本来就理亏的他还是选择了忍耐。

两车行驶一小段路后,前车车窗摇下,招手示意后车先走。跟在后面的“波鲁纳雷夫”显然有些憋不住了,看到示意赶紧猛踩油门,要故技重施,从路边超车。然而,等到他方向盘一打,面前突然出现一辆大卡车极速冲来!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2张

这种小路可没有规定行驶的方向,不知何时他们已慢慢与这辆大卡车交汇,而由于前面小车的遮挡,一行几人竟都没注意到即将到来的危险!

此刻再后悔已是来不及,一行人乘坐的越野车眼看就要被碾成齑粉。就在这一瞬间,承太郎的“白金之星”动了,他一拳推开大卡车,并借着反作用力,将越野车稳稳的停在路边。不得不说“白金之星”就是好用,在场的其余替身都做不到这点。

一群人惊魂未定,再次找寻却已不见那小车踪迹,几人暗暗下决心,下次见到那小车车主,一定要给他好看。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3张

所幸越野车没受多大伤,一行人继续上路,依靠扭曲的指路牌,主角一行人来到了一处茶馆歇息。

一行人正要品尝印度正宗干净又卫生的甘蔗汁,却无意发现,那辆可恶的小车就停在茶馆不远处。这可气坏了几个猛男,都在询问茶馆里的人谁是车主,可惜无人应答。正当一行人要把所有人都揍一遍解气的时候,车主人已经踩上油门溜了。

这还得了?好不容易见到正主,不给你教育一番这群猛男的气怎么消?于是一行人立马驱车追赶。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4张

一群人已经上头,追着前方的小车却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开进了山谷之中,不知不觉间,越野车已经开上了绝路。就在即将追上小车的下个转弯处,一行人不得不停在悬崖边,因为前方只剩一座吊桥,底下就是漆黑的深谷,而本应在前路的小车此刻却消失了。

就在众人疑惑之际,那辆小车却从后方撞击而来!小车看起来马力不大,但是四驱的越野车竟然不是对手,就算“波鲁纳雷夫”猛踩油门,但是越野车却只能被小车顶的车轮空转。

此刻坐在车内的众人什么也不能做。就算是以“白金之星”的能力,给小车一拳,但是反作用力仍然会将越野车推下山崖,很快,越野车被推下山崖,一群人顿时亡魂大冒。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5张

就在一行人跌下谷底时,“花京院”已经唤出了他的替身“绿色法皇”。“绿色法皇”是能够远距离作战的替身,此刻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

可能有人会认为“花京院”会拉住车子,但显然光凭他一人可拉不动跌落的越野车,他很聪明的带着一根连接越野车的铁索,飞身上前,用铁索的抓钩扣在了那罪魁祸首的小车上。

而这时的“承太郎”立刻反应过来,“白金之星”迅速出现,直接一把拉过铁索,借助反作用力,一行人所坐的越野车成功从谷底飞回了崖边,而那辆小车则被愤怒的“白金之星”一拳打进了悬崖下。

危机好像解除了。一行人纷纷下车,心有余悸的谈论着这次的袭击者,有人说可能就是个喜欢开车撞人的疯子罢了。但很快,一阵地底震动打断了众人思考,“命运车轮”闪亮登场!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6张

没想到那小车直接在山崖打洞,穿破岩石冲了上来,这时小车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那小车一通变形,如同生物一般修复了伤势,车辆的外形变的怪异,油门轰鸣闪耀的大灯此刻正像野兽一般,凶狠的盯着众人。显然这正是“替身”的作用,而他的目的也很简单,碾死各位或者被各位碾死。

此时再上车已是来不及,众人慌忙逃跑,但“白金之星”可不会坐以待毙。看来无敌的“白金之星”要跟这辆狂野小车比比力气,但小车学聪明了,前面已经领教过“白金之星”无敌的力量了。小车对着众人远远的射出了一连串闪亮子弹。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7张

很奇怪的是众人中招之后却找不见子弹的外形,难道是隐形的子弹?但时间已由不得多想,总不能当活靶子,众人只能赶紧钻入山壁缝隙,逃向山顶,暂避锋芒。

然而那小车丝毫不惧,直接撞开岩石缝隙,轮胎伸出钢针,眨眼间就要爬上山顶,追上稍作歇息的众人。看来这一战终究还是免不了,“承太郎”一马当先,决定就在小车爬上山顶的瞬间,对着小车的底盘给他来个狠的。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8张

然而大家都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无形的子弹到底是什么。刚爬上山顶的小车给出了答案,是汽油!经过改造的小车将汽油高压喷了出来,就形成了像子弹打击一样的效果。而如今,主角团一行人身上全是汽油,更别说首当其冲的“承太郎”了。

那小车又是一通变形,控制点火器对着“承太郎”就放出电火花,而他的身上顿时燃起大火。火焰覆盖了“承太郎”全身,纵是硬汉性格的他也忍不住惨叫着倒下,其他人看到如此惨状也只能远离火焰,贸然靠近只能再增加一个火人。

难道无敌的“承太郎”就这样倒下了吗?JOJO第三部就这样完结了吗?

当然不会,“承太郎”非常机智的钻进了地底,并在缺少氧气的地下灭火之后,又在小车身后的地面重新钻了出来。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9张

此时再看,原处只剩他烧焦的外套。这招金蚕脱壳用的好呀,“白金之星”确实好用,还能当挖掘机的。

“命运车轮”此时再想转向已是来不及。“白金之星”无情的铁拳也不会允许。刹那间,万千重锤奔向造型凶狠的小车,小车被狠狠打扁,连带着车主人也被击飞出来。

这时我们终于见到“命运车轮”的拥有者。露出车窗外的手臂很健壮,但身体其他部位却十分孱弱的雇佣军。势比人强,那人直接向众人跪下求饶,而那造型凶狠的小车也像是被拔了牙的老虎,失去了“替身”的加持后,变回了非常可爱小巧的老式小汽车。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10张

一群人见到车主人原来是这么软弱的人,气也消了大半,便决定留条生路。嬉笑着将他反绑在大石头上,在他面前树个警告牌子,拿走他的护照,开走他的小汽车继续上路了。“命运车轮”离场!

这是不是让大家想起了现实生活中那些开斗气车的人。车里趾高气扬,仿佛全世界都要为他让路,一旦稍有不爽便直接对人美式截停,或者下车对人大打出手。而当到了警察局,坐上了“后悔小椅子”,那人的态度温顺的如同一只小绵羊,前后反差到,就好像之前那一切不是他做的一样,他之前像是被夺舍了一般,现在才找回自我。

等一切结束,回到了车上,本性就又出来了。

前倨而后恭,思之令人发笑。

【PC游戏】路怒症的巅峰,狂野的命运车轮!永不停止的刹车!-第11张

#游戏反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