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刀圈这样乱真有意义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3:32 作者:韶华逝·终伶俜 Language

就拿ame和sccc事件说吧,俩主播一斗粉丝们直接开战,一边说sccc阴阳怪气戏太多,一边说ame人身攻击没素质,还侮辱消防兵。

平时喜欢看他俩直播和切片,sccc各种绝活中单特别是火女我非常喜欢,虽然确实有时候听不懂他在抨击什么,但我主要关注的也是人家的技术,这么军人不军人的我没那么敏感,毕竟我舅舅也是当兵10多年留在部队,知道人家不仅有军人光环还有各种责任和义务。

ame是真的高手,虽然有关他的节奏太多,但他直播间在这件事前还算干净,超管挺给力的,在里面大家一般也只是关注人家的技术,因为他我还才对一号位感兴趣。至于他平时语速太快,嘲笑人家戏来什么的我也只是当玩笑看,至少有节目效果。

然后就莫名其妙地蹦出这一系列事件,开团又索敌的,人家主播也就那几句发言,粉丝倒是各种开战索敌扒黑料,ame就不多说了,举报谣言人身攻击多管齐下,连sccc都能造谣他有关军人的经历和假赛一说,消防兵退役不是明的么,我已经分不明白谁是串子了。

有意义么?到底是因为游戏喜欢主播还是因为主播喜欢游戏?

双标的太多了,ame去掉m称呼人家,然后抨击他没素质,我就好奇你都说人家没m了为什么还觉得自己道德水平够?你游戏里不喷人?喷人没脏字?而且为什么这件事才喷呢,ame他在东南亚不也骂人家猴子,骂人家sb?怎么就变成欢呼他争光了?他说小军犬自然是会付出相应的代价,但到此为止了不至于又再来一波团拉别人下水吧?站队有什么用,带来流量是确实的,但环境难道会更好?

说sccc变sbbb,器官梗家人梗,人家ame说非要学他?sccc阴阳怪气就阴阳怪气呗,谜语人确实有人讨厌,但也不看人家经历了什么,我虽然帮不了什么,但也能理解他的负面情绪,自己不受影响就行。而sccc自己素质也没有很高啊,没必要强求他一定要像宣传的那样必须处处体现军人品德吧?跟道德绑架一样。且也没必要冒充他粉丝只因为不喜欢ame吧?不喜欢就不喜欢呗,难道还会影响你学习工作不成?

我已经拉黑很多带节奏的up和用户了,难道就我还在“努力”学习工作生活吗,为啥他们这么闲?负面情绪太大了,这些up一出来直接点燃那些网友的情绪,但问题是这有利于谁呢?喷这个喷那个,sccc和ame难道必须死一个不成?他们名利双收跟我们有什么关系,up恰流量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主播涨粉收礼物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关系真大,别再推波助澜了,粉丝是因为人家的优秀才粉的,不是因为自己能量无处发泄上网表演的。Dota是游戏,圈子是圈子,因为热爱游戏我们有了圈子。游戏虽然好,但圈子好才能让游戏更好。

幸存者偏差了,其实很多都是各路黑粉在嘴臭喷人,但我除了看不惯还有种无力感,为什么乱象不止恶臭横生?跟我比赛的那些朋友,平时友好交流开玩笑的路人绝不是网上各种恶心人撕人家族谱的低素质,你一把或许能遇到1~2个搞子,但正常人真的基数更大吧?凭什么发声的都是些黑粉喷子?就凭人家负面情绪大,会说脏话,声音也就更大?

希望大家哪怕是真的很喜欢某个主播也不要跟风去攻击别的主播,没意义,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个别还要刷礼物直播间发言浪费钱,有这些钱送父母送弟弟妹妹礼物不好?表演欲什么的也可以自己拍短视频拍微电影看呀。明明都说想要Dota更好,为什么看到的都是想让她死,让圈子更乱的有心人?

词穷了,我也挺希望自己刷到的都是交流技术交流理解的视频和帖子,但很难。还望赞同我想法友友能尽量不让这些乱象干扰到自己。

我也是个中军而已,18年入坑,电脑差打了1000多小时的人机,后来弃坑3年只看比赛看直播,最近玩多了发现自己又重拾了当初的热爱,真的很希望游戏好,圈子也好,有人愿意教我,陪我玩,与我交流,

【刀塔综合区】刀圈这样乱真有意义吗?-第0张

幸甚乐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