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关于账号反和谐的几个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23:39:08 作者:🎼未佩妥剑 Language

我的号是15年国服注册的,账号里有完美码,Dota2-Perfect World Retail(CN),也就是常说的和谐号。

【刀塔综合区】关于账号反和谐的几个问题-第0张

去年10月,机缘巧合,在网上买了一个12年的毛绒玩具,激活后,除了Dota2账号里会给一个小斑驴信使,还会在Steam里面添加一个Dota2-Plush Donkey Courier Retail可以用来反和谐的授权码。

【刀塔综合区】关于账号反和谐的几个问题-第1张
【刀塔综合区】关于账号反和谐的几个问题-第2张
【刀塔综合区】关于账号反和谐的几个问题-第3张
【刀塔综合区】关于账号反和谐的几个问题-第4张

按理来说,我的号现在也就是一个反和谐号了。

因为我之前一直用的realblood来反和谐,为了防止游戏不完整,我重新下载了游戏,进入东南亚,可我发现我的账号并没有完全反和谐,也就是说,英雄模型是反和谐的,骷髅王,小狗,毒狗等英雄模型是原版的,但是游戏特效是和谐过的,比如说PA暴击石油,血魔绿血等。起初我以为是我注册了绑定了蒸汽平台的缘故,因为完美代理蒸汽平台后,绑定了蒸汽平台的账户,会在你的账户里自动添加steam china pw grant码,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服务器和谐。前两天,我删除了蒸汽平台账户,账号里面的pw码也随之消失了,但是我的账号依然是半和谐状态,饰品模型反和谐,特效和谐,搞的我非常烦。

现在我有几个疑问:

1.12年的那个毛绒信使玩具给的码是否可以用来反和谐,如果可以,那为什么我的账号在外服也是半和谐状态(我在网上查了很久,这个码和小黑咆哮弓那些码一样,比之蒸汽码出来之前的完美码Dota2-Perfect World Retail(CN)权限高,是可以用来反和谐的,实际测试并没有完全反和谐)。

2.所谓的服务器和谐我知道,但是我的账号已经删除了蒸汽平台,里面的国服和谐码也没有,为什么我的账号依旧是半和谐状态,即使是在外服也是。

3.为什么一定要纠结账号反和谐这个事,算是强迫症吧,真的接受不了喷石油,飙绿血,realblood我也一直在用,但就是想把自己号弄好,不在国服玩。

4.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能不能联系客服,从我的账号里面删除Dota2这个游戏,然后等完美码没有之后,我再重新在国际服添加游戏。有几个不确定的就是:①删除游戏之后,原来Dota2里面的饰品等东西还在不在;②删除了Dota2游戏之后,15年添加的完美码Dota2-Perfect World Retail(CN)会不会也直接被移除。

5.现在还有没有办法可以直接移除账号里面的Dota2-Perfect World Retail(CN)这个码。

有没有懂哥知道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