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PEL季后赛TC压线晋级,前RNGM阵容遗憾出局,为何老队不抗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9:11:23 作者:PUBG小报到 Language

2022PEL夏季赛常规赛已经结束,最终总积分前十五支队伍确定晋级。图中标记的就是即将在7月28日打季后赛的队伍,首先公认强队NV、STE、LGD、RSG以实力晋级想都不用想,没想到4AM的多场零分在最后居然也拿到靠前的名额锁定晋级,其余SMG、Jteam、AG、TEC、WGB、Tianba等老强队也是预料之中。要说最危险的就是TC战队,他们总是在大家对强队的认知中疯狂徘徊,最后勉强压线晋级。


【和平精英】PEL季后赛TC压线晋级,前RNGM阵容遗憾出局,为何老队不抗压?-第0张

为什么说TC这支队伍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呢?

其实他们的钢枪质量很高,但在运营上各种拉跨。在第六周的表现更加让观众看清了这一点,就连TC老选手像素都忍不住在OB时吐槽!在第四阶段医院圈型,TC位居东北侧G港,二二分站,两人最先靠圈边有占点。此时位居三仓的TJB转移到了圈中,三仓被空出。TC还在圈边完全没有想动的意思,像素瞬间急了,表示这个时候不去野三仓还能去哪?三仓占了稳拿前三!

【和平精英】PEL季后赛TC压线晋级,前RNGM阵容遗憾出局,为何老队不抗压?-第1张

由于三仓的错失良机让TC再度陷入被动,粉丝也忍不住调侃“就差直接给TC打电话了”。像素的着急不无道理,拿下这个位置哪怕TC不打架也能拿到一个不错的排名分。从这里看得出来TC的信息收集明显不足,运营节奏较慢,完全不符合这支完全靠打架的队伍。相比4AM,他们刚枪能力不足,但凭借运营没少拿高分,就算多场零分入账,他们也总能关键时刻找到拿高分的机会,这才是强队的标志。

【和平精英】PEL季后赛TC压线晋级,前RNGM阵容遗憾出局,为何老队不抗压?-第2张

那么这次TC冒险晋级,其他老队就没这么幸运了,比如TJB、PeRo、ST、ACT、KONE、TT,要知道ST战队可是公认的钢枪强队,实力与NV、SMG不相上下,也许是时运不济导致失利,TJB也是如此,刚刚进入PEL的时候力压群雄,如今垫底让人唏嘘不已。最难受的就是收购了RNGM阵容的KONE,作为两年前的RNGM,老选手星尘、小志、77H、98K再度同台登场掀起无数情怀,可惜仅在第六周创造了一波奇迹,之后再无佳绩。其实KONE还可以挣扎一下,进前15问题不大。

【和平精英】PEL季后赛TC压线晋级,前RNGM阵容遗憾出局,为何老队不抗压?-第3张

为什么像ST、TJB、KONE这种老队抗压能力不足?问题也是由内而外,ST高手纷纷转会,外星突击手大泉泉的转会,失去了最佳得分选手,成绩显而易见。PeRo来到PEL时间不久不做评价,以ACT的实力也不该如此,接盘了老RNGM的KONE再次用老阵容,有情怀有流量,但实则打法与多年前无异,说不上有特别大的进步。

【和平精英】PEL季后赛TC压线晋级,前RNGM阵容遗憾出局,为何老队不抗压?-第4张

总之这一次夏季赛还有很多惊喜,尤其是STE给观众留下太多伏笔,常规赛虽然第二未能超越NV,不过这支队伍已经用综合能力证明了自己。这次冠军还真不好说,让我们继续在某牙期待PEL季后赛众多强队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