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1:27:00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阿灵顿Major淘汰赛,OG 2-1战胜bc。第一局Ceb的牛头发挥亮眼,多次关键大招配合拍拍团灭了bc,最终OG带盾上高赢下比赛。第二局bc的酒仙没人能够处理,撑住了队伍前中期的局势。后期A杖刷新电魂冲脸无人能敌,赢下比赛。第三局OG火猫无限超神让bc难以招架,后期三核成型后团战屡战屡胜,最终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第0张

OG在天辉方,bc在夜魇方。选人方面,OG选择了卡尔拍拍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电魂神谕,五号位选择了牛头。bc选择了滚滚血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蝙蝠拉比克,五号位选择了玛西。

分路方面,上路是电魂牛头对阵血魔玛西,中路是卡尔对阵滚滚,下路是拍拍神谕对阵蝙蝠拉比克。

9分钟卡尔游走到上路一套技能带走了血魔,蝙蝠也TP到战场击杀了神谕,电魂牛头被滚滚击杀,牛头临死前换掉了玛西。

16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战,牛头跳大三人,拍拍切入击杀了玛西蝙蝠,滚滚拉比克也被留下击杀。

24分钟,牛头跳大两人配合拍拍电魂的输出击杀了血魔拉比克,滚滚想杀神谕未果,自己被集火击杀。

31分钟bc开雾,蝙蝠拉了神谕成功击杀,血魔收割击杀了电魂卡尔。残局牛头拍拍二打四,牛头板晕三人接跳大打了bc五人团灭。

36分钟OG带盾上高,电魂带着神谕大招冲泉击杀了bc三人,bc无力抵抗OG的进攻敲出GG。

【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第2张

bc在天辉方,O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bc选择了电魂拍拍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酒仙牛头,五号位选择了小鹿。OG选择了宙斯血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伐木机玛西,五号位选择了风行。

分路方面,上路是酒仙牛头对阵血魔风行,中路是电魂对阵宙斯,下路是小鹿拍拍对阵伐木机玛西。

对线期OG两路线优。10分钟伐木机两套技能配合宙斯的输出击杀了电魂小鹿,血魔也配合风行击杀了牛头。

13分钟拍拍偷掉肉山盾,酒仙残血开大配合拍拍击杀了风行玛西,牛头临死前大招换掉了宙斯。

20分钟牛头三连配合电魂输出击杀了宙斯,伐木机切入战场也击杀了牛头电魂,拍拍第二时间切入击杀了风行玛西。

26分钟血魔风行溜死拍拍的第一条命。随后酒仙开大配合拍拍击杀了玛西伐木机,牛头再跳大击杀了宙斯。

【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第3张

34分钟风行先手牛头,宙斯开大击杀。酒仙开大配合小鹿击杀了玛西风行,拍拍一个人打掉了肉山,再配合电魂击杀伐木机。

40分钟刷新电魂直接冲高地击杀了伐木机和风行,bc顺势推掉三路兵营。42分钟刷新电魂直接冲脸秒了血魔,OG敲出GG。

【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第4张

第三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第5张

bc在天辉方,O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bc选择了TA拍拍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剧毒发条,五号位选择了陈。OG选择了火猫电狗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伐木机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大牛。

分路方面,上路是剧毒发条对阵电狗大牛,中路是TA对阵火猫,下路是拍拍和陈对阵伐木机小强。

14分钟拍拍打盾,OG前来阻止。伐木机配合火猫击杀了剧毒,发条钩到电狗击杀,火猫配合小强击杀TA。火猫TP再飞魂回来收割残局,完成超神。

20分钟小强配合伐木机击杀了拍拍,TA切入但没有暗灭打不死人,火猫伐木机没人能处理,TA没有TP被留下击杀,bc四人阵亡。

22分钟双方在肉山处交战,大牛踩住两人,陈和发条阵亡。随后伐木机追的过深被发条收下人头,bc还想打盾,火猫一个无影拳拿下双杀。

30分钟电狗打盾,火猫伐木机赶人。OG的人追的过审,小强、伐木机和大牛被拍拍拍死,电狗控下肉山盾。

37分钟拍拍想杀伐木机,但伐木机很肉,反而是bc被小强戳起三人。火猫切入配合伐木机一套直接秒了bc三人,OG顺势控下肉山盾。

42分钟OG带盾上高,火猫一人飞魂逼出三核BKB,电狗击杀了拍拍。OG在泉水把对手团灭后赢下比赛胜利。

【刀塔2】阿灵顿Major:互相入泉!OG 2-1战胜bc-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