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崩溃只在一瞬间|诺亚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23:17:19 作者:光某很惨 Language


s*游戏,脑瘫设计,这几天玩的好好的,但是就在一瞬间,👴🏻不想陪你玩了。写下这篇评论的时候,我承认我有输出情绪的成分。
就因为雷鸣神殿那个陨石boss,让我的血压飙升,已卸载。
游戏多个BOSS都是高大型,四肢很高,躯干离地。

我玩的双刀,普通攻击拼命往身体下边钻
双刀技能打背,是钻到身体下
小影瞬身也是钻到身体下
但是身体下,双刀的形态根本打不到这个BOSS,这b折磨了我两天。
今天战力19000了,还是解决不掉,无所谓,跳过就跳过吧,我也没强迫症,3星成就不做就不做,开开心心升59级准备打下一个炼狱副本。
呵呵,一看副本锁着,进不去。上边赫然写着前一个没有三星,不能解锁下一个。
于是👴🏻又被折磨半天。
副本流程是这样的:
进入开始5分钟倒计时。
进通道时过去10秒。
到下层又10秒。
打到BOSS第一下,就是30秒过去了。
BOSS半血直接无敌,出机制,破坏7个陨石又50秒带3个佣兵就和傻子一样的看,玩尼玛!!!
3星成就150秒,已经过去80秒了!!!
只剩下70秒时间解决这BOSS,然后呢!!!
我18000的双刀进去就掏肚子!!!半天刮空气,boss还是多动症,左一圈右一圈,双刀更打不到了。
总之游戏,就是不行,全方位的不行。
画质不行,还要和谐,捏出来的人可以说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时装被和谐的堪比我奶奶的裹脚布。
挂着腾讯debuff,玩法也一般般,最基本的操作设计不用心,十分考验血压。
很简单的问题,你只要吧自动攻击的主目标设置成腿不就没事了?这种极其影响体验的设置都极不用心。
改不改已经无所谓了,因为你已经失去👴🏻了
而腾讯又可耻的浪费了一个版号
唯一的优点就是地图很大,球星地图看起来很厉害,然而地图转动估计也没研究明白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