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丰已变张一I,华山避坑|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7:01 作者:玉 Language

张三丰已变张一I,华山避坑|我的侠客 - 第1张
张三丰已变张一I,华山避坑|我的侠客 - 第2张嫌长可以看最下面结论

大概一个月半前,我发现我的三丰和别人的三丰不一样,别人的三丰被暴击是会打出三下太极拳的,而我的三丰并不会这样。
原因是,我在第一次镇关奇侠里,使用三丰,有过遗忘过以柔克刚天赋,再学回来后这个天赋就不再触发了。
虽然我反馈了好几次,但是都因为没有有效证据,被搁置了。
直到徒弟更新完成,我拿徒弟继承了这个天赋,然后使用长枪大戟十七式进行测试,证明这个天赋现在是无效的。而在擂台表现出来的。凡是在最近俩月期间内没有遗忘过以柔克刚天赋的,表现同以往一样。
这次更新,三丰天赋发生变化。
变为
张三丰已变张一I,华山避坑|我的侠客 - 第3张经过再次不懈的测试,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我发现,我的三丰,或者是拥有该天赋的徒弟,依旧不会同别人的一样连续打三拳。
于是无意中发现了这个,
张三丰已变张一I,华山避坑|我的侠客 - 第4张经过测试,体感200%反击率的上限是存在的。而这个短暂增加的200%反击率,并不会突破这个上限。也就是说,这波三丰,在华山之前被明确的削弱了三分之二,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疯狂反击了。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阵容还有必要带三丰么?
这波削弱应该是无意造成的误操作,但是后天就华山了,请问项目组怎么考虑这个问题呢?

武当人物面板基本都自带超过150%反击率,反击率上限200%,张三丰以柔克刚,短暂增加的反击率并不会突破200%上限。
这波基本确定,张三丰已经削成张一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