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场炸弹疑云虚惊一场,老化PS主机触发安全隐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21:41:4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外媒《Daily Caller》19日凌晨报道,当地时间下午4点左右,美国东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运输安全管理局在进行例行乘客物品安检时发现某包裹有异常反应,怀疑有人携带炸弹类爆炸物。该机场A航站楼乘客被紧急疏散,马萨诸塞州警局拆弹组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作业。

美国机场炸弹疑云虚惊一场,老化PS主机触发安全隐患-第0张

事件发生一小时后,在拆弹小组根据调查做出了报告,安检警报的可疑物品真面目为一台 PlayStation游戏主机(新闻报道未提及是具体哪一代PS主机,推测大概率为初代PS)。因机体过于老化,处于一种严重受损状态,导致其通过X光机扫描时候出现异常情况,使安检人员如临大敌警觉地发出疏散警报。随后拆弹组对全航站楼进行了危险物排查,未发现任何爆炸物。

美国机场炸弹疑云虚惊一场,老化PS主机触发安全隐患-第1张

记者还采访了身处现场的当事人旅客,旅客表示:“刚下车正准备登机,就看到数百人跟遇到生化危机似的尖叫着冲出航站楼,吓得我马上躲回车里驱车远离机场。后面就看到警察赶到封锁了航站楼,大量的滞留旅客都在外面干瞪眼等着是否能恢复航班。”

美国机场炸弹疑云虚惊一场,老化PS主机触发安全隐患-第2张

达美航空公司的发言人告诉记者,公司将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航班,并给因机场骚动未能登机的旅客提供必要的住宿,根据需要重新进行航班的预定。虚惊一场,机场这样的高度警惕的安全意识是好事,将可能的重大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不过这到底老化成什么样的PS主机能被安检误认为爆炸物,还真是令人非常好奇呢。

美国机场炸弹疑云虚惊一场,老化PS主机触发安全隐患-第3张

来源:游侠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