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明日凌晨2点闪点活动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21:40:17 作者:鸡腿RE Language

关于闪点模式:

地图为奥林匹斯,模式里面所有治疗道具被从战利品池中移除。地图上有特殊区域【闪点区域】,传奇位于该区域时会获得恢复效果。

关于奖励:

连续2周的挑战活动,每周都有不同的活动主题奖励。

【Apex 英雄】明日凌晨2点闪点活动开启!-第0张

4月20号-4月27号:

主要的奖品包括:活动特有徽章、史诗级武器挂坠、史诗级Re-45皮肤、史诗级希尔皮肤、25制造金属,对了不要忘记还有多达22颗通行证星,能提升您的通行证2级!

4月27-5月4号(凌晨2点):

主要奖品包括:活动特有徽章、稀有APEX组合包、史诗级喷漆、1个”解脱“组合包、50制造金属,对了不要忘记还有多达19颗通行证星,能提升您的通行证1级!

【解脱】组合包:

【Apex 英雄】明日凌晨2点闪点活动开启!-第1张

该组合包中有多达40个主题物品,包括传奇皮肤,如密客的”机器人语言“、探路者的”邪恶机器人“、恶灵的”量子碰撞“、瓦尔基里的”弹射“。还有枪械皮肤,如CAR冲锋枪的”典狱长“、赫姆洛克突击步枪的”终结者“,和平捍卫者的”掘墓者“和暴走轻机枪的”纵火狂“!购买”解脱“组合包可以解锁武器挂坠,追踪器,皮肤等。(翻译非官方翻译为作者翻译,请以官方翻译为准)

主题标签页更新:

【Apex 英雄】明日凌晨2点闪点活动开启!-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