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空洞骑士 瑞维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20:16:07 作者:zeruo Language

“是保护?我的使命是保护吗?那我又要保护谁呢?这里明明只有你和我啊。”————————瑞维克

【PC游戏】空洞骑士 瑞维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2-第0张

“有时梦境会变为已经逝去之人的外形。很久以前我的部落就将其关闭,并禁止打开它。 为了证明我对你的信任,我会打开那扇门。”通过与先知的对话,我们知道很久之前灵魂沼泽是不对外开放的。

先知为了让我们信任她才打开了门。就像打败了螳螂领主赢得了她们的尊重才能进入拿骄傲印记的房间。所以灵魂沼泽对于飞蛾一族来说是很重要的地方。瑞维克是灵魂沼泽的守护者,他不允许任何人亵渎这神圣的地方。

【PC游戏】空洞骑士 瑞维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2-第1张

这片沼地的虫子都在我的注视之中。你给予他们尊重,就可以存活,但如果你举起你的武器,我就会和你战斗。

The bugs within this glade are under my watch. Treat them with respect and you may remain, but raise your nail and you'll contend with me.

我向你保证,旅者,我的骨钉非常锋利,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I assure you wanderer, my nail is sharp and I'll not hold back.

【PC游戏】空洞骑士 瑞维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2-第2张

所有灵魂都被搜集,重进房间后

这片沼地好平静,平静得让我感到……挫败?我曾在这里完成了一项使命,是什么呢?……记不起来了。这项使命一定很重要……我怎么能把它忘了?

The glade has stilled. It's so quiet, yet I feel... failure? In this place, I once performed a task, but what was it?.. It's so hard to recall. Surely it was important? How could I forget such a thing?

是保护?我的使命是保护吗?那我又要保护谁呢?这里明明只有你和我啊。

To protect? Was that my task? If so, who was I protecting? It's only you and me here.

【PC游戏】空洞骑士 瑞维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2-第3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瑞维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2-第4张

#空洞骑士#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