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江湖萌新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9:58:22 作者:琅轩 Language

首先要欢迎萌新们加入这个大家庭,祝愿大家都是欧皇附体。我觉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既然是写攻略,那最重要的就是解决问题,下面就列重点,怎么找攻略。
1.爆炒QQ群(效率最高,最快,群里有攻略文件,有大佬,有机器人自动回答,
绝大多数问题群文件或群里人都能解决不用多说了吧,加群呀,愣着干啥)
2.论坛(都是咸鱼,大部分很少会发论坛,但也可以在论坛的搜索框里搜关键词)
3.白菜菊花app(图鉴)(神器必备)

先提前说明,我现在也是个萌新,最近才把爆炒下载回来,中间有将近快一年没玩过了。一年前我勉强算是,现在的我御前低保都排不上。攻略我有的也是找的,借鉴了的标明了出处,有一部分是综合总结的,没太注意,很是抱歉。
爆炒江湖萌新攻略 - 第1张爆炒江湖萌新攻略 - 第2张看看这清一色五火,慢慢来,你们也会有的。

下面就是基础攻略啦
1.打开游戏第一步,先把兑换码兑了。左上角齿轮⚙️
爆炒江湖萌新攻略 - 第3张by残阳大佬,确定还不加群吗爆炒江湖萌新攻略 - 第4张

2.金币
前期金币是不够用的,千万别拿去抽奖,会哭的,老老实实先推主线,先熟悉下玩法。也别拿玉璧换钱,亏死。升级地图,升级厨子,奖池,都需要金币。前期慢慢苟住,猥琐发育。
实在觉得难受氪个金币包,一般是周五,在签到的下面,按需索取(我是0氪,真是对不住爆炒)

3.玉璧
玉璧的用途是加速和抽奖,建议抽新池子(七折,起飞),其他都是浪费。
玉璧来源
活动,更新,主线任务,每周任务,桌子收益,签到,氪金所以先慢慢推主线积累玉璧,碰到开新池一波起飞。另外不要担心玉璧积累慢,爆炒每次更新是按1M=100玉,碰上意外也会有补偿。不用太担心,官方诚意很足,这也是我爱它的点。

桌子收益(1张的平均期望/天):
猫桌(桦木大桌,碧池)30,七夕桌29,情人节桌28,圣诞桌27.5,中秋桌26,端午桌26,狗桌(双十一池)25,春节桌25,.
猫桌每天平均180是最高上限,在数据膨胀之前永远不会有任何活动池桌子超过它的玉璧产量。

4.采集
前期厨子不够,采集点也不够,采集东西少,金币不够。
1.做主线任务,会给厨子;金币池抽奖抽厨子(得有一定金币积累,没10万不建议)
2.采集点数不够可以升阶厨子,装备相应厨具,需要一定金币与符文,符文包可大大缩短时间(氪金大佬随意)
3.采集素材不够,可以升级采集地点,采集数量跟坑和季节有关,季节看采集背景。
主线到111开池塘,不要急,到那时候也有一定积累了

采集顺序推荐(缺厨子参考)(综合整理,忘记大佬了)

菜棚:前期采到青椒即可,但是89任务之前要采集到一部分黄瓜。临时调整即可。
菜地:采到土豆即可
森林:采到香菇即可
作坊:尽量采集到酒,咖喱不是很必要
牧场:采到牛奶即可(102需要50个牛五花)
鸡窝:采到鸡杂(非常必须)
猪圈:采集到里脊肉即可

5.菜品与贵客
菜品:1倍可,2倍优,3倍特,4倍神,5倍传
菜谱第一次提升到新品质(第一次到优,优到特,特到神)必来贵客,也就是碰瓷,可以跳过可这个阶段,无影响。所以哪怕只做一道菜它也得来,通过这个机制在第一次提升品质只做一道菜刷贵客,以此获得金币、食材、菜谱奖励,做贵客任务

做对应的菜,对应贵客来的几率高,图鉴中有贵客喜欢的菜。做高品质的菜,贵客来的几率高。同样品质下,做的量越大来的几率越高。第一次做到神一般会给符文或者新菜谱,具体见图鉴。



6.前期厨师
羽十六,熊麓,申公子(第七天送的三火)是新手福利,优先培养羽十六,也就是暖石优先,后续不要想着养抽到的四火五火,除非氪金大佬前期是没法过十个金符文的需求的。这三个可以保送你到达郡级(厨神大赛等级)以上。
其余厨子就安排去采集吧。

7.厨具
厨具可以增加厨子的技能值,但是有一点要注意,替换厨具时原有厨具相当于作废,羽十六最好配个金盏灯或者头巾。

8.任务主线
具体详细见图鉴,只说一些特别的点。(搬运群里文件,未见大佬名字)
(1)30任务前攒够35葱,
(2)59号任务35菜谱可以做番茄肥牛攒钱抽新手池菜谱,而且有些菜神品质后给新菜谱。 
(3)经营要求多少小时的,含土豆的菜时间都特长,找一找总是有的。
(4)66号任务见一个新客人,找一找把以前没有做神级菜的菜提高一个等级就能够“碰瓷” 
(5)75号任务15玉璧小费就是从每天做菜后的桌子上搜取,每次刷新是23小时,必须在做完一次菜之后搜取。
(6)79号任务干锅鱼头早培养一下藕多多,到时候三阶带个厨具就稳过(我并没有更新之后干锅鱼头任务改动的数据,所以还是用以前的攻略,望谅解)
(7)89号任务,最好的是双十一奖池的鸭肉皮蛋卷,圣诞池的辣白菜,还有沙拉等等。实在没有就用葱油鸡神送的口水鸡下手,差不多一个周左右完成,这期间除了口水鸡要刷番茄肥牛,积攒下来的金币抽新手池差不多可以抽空(菜谱和厨师差不多抽齐),这段时间是资本积累期,静下心来养肝。
(8)喜闻乐见的111任务:拥有四个以上四级采集点,这个还是那句话,番茄肥牛,发家致富到111任务应该差不多齐了。

9.厨神大赛
主线60开启,厨神大赛目前已知有7个等级段,目前已知的是村、县、郡。每次进阶后周任务奖励与难度都会提升
很多人急着过关,但是太早过关反而容易积累不足,甚至连周任务都做不完。目前的建议是在省级等一个周,皇城等两个周以上,御前由于对厨师和菜谱要求极高,建议碧池收集度在110左右以后才适合进入。

另外,做之前一定要使用白菜菊花里的计算器,算算自己最高分再做,别稀里糊涂瞎做,做出来负分你还得怀疑人生,而且重新交入场费

10.金符文(不是萌新阶段考虑的事,记下就好)
碧池的佛跳墙出千年煮鳖
碧池的龙井虾仁出五星炒果
碧池的腊味合蒸出蒸馏杯
碧池的蒜蓉芝士焗龙虾,圣诞池的仰望星空,圣诞烤鸡,咖喱香辣虾出香烤鱼排。

情人节池的松鼠桂鱼,可以出恐怖利刃。
桃花池的九转大肠出鼓风机

(当然还有其他池子的菜,但是碧池绝对是要抽的,桦木大桌也在这个池子里)

至于后续的厨师修炼,实验室啥啥的,等过了这个阶段就好,自己去探索啦。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加群!加群!加群
白菜菊花!白菜菊花!白菜菊花!
能解决你百分之99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