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巧克甜恋2 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6 13:13:32 作者:一把米诺丝 Language

此游戏是由Cabbage Soft也就是卷心菜社于2021年制作发售的一款视觉小说游戏,在今年被Sekai Project代理发行上架了steam平台。

【Gal游戏综合区】巧克甜恋2 简评-第0张

画面

本作由白玉老师和梱枝りこ两位画师担任原画,白玉老师的萌系萝莉画风辨识度很高,本作的兽耳萝莉设定搭配上蛋糕店服务员的装扮足以让萝莉控狂喜(白玉老师的画与莓华线的劲爆台词倒也算是一种反差)。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分辨率仍为720p。

【Gal游戏综合区】巧克甜恋2 简评-第1张

剧情

本作延续了巧一的剧情,在前作剧情基础上增添了男主、前作中出现过的贵宾犬犬娘御园莓华、双马尾猫娘舞羽娜娜、萝莉猫娘雪村千绘莉、乡村犬娘天宫美久栗与新开的蛋糕店“望月”以及两个兔娘:害怕男性的妹妹百濑辉夜,超级冒失鬼姐姐百濑美月之间发生的故事。本作的共通线相对来说比较长,剧情很白开水,会影响剧情走向的选项很少,只有三个,作品中有御园莓华、舞羽娜娜、百濑辉夜三位女主角的三条路线。

【Gal游戏综合区】巧克甜恋2 简评-第2张

莓华是一个隐藏的抖m,在男主向莓华求婚两人成为情侣之后,莓华请求成为男主的宠物,男主因为不想让莓华伤心所以答应扮演主人虐待她,玩得挺花的......

【Gal游戏综合区】巧克甜恋2 简评-第3张

娜娜是一个既帅气又可爱的女孩子,在两人互相意外公主抱了对方之后,娜娜察觉自己对男主的感情,在情人节向男主告白成为情侣。

【Gal游戏综合区】巧克甜恋2 简评-第4张

#乱七芭蕉评测# 辉夜是一个害怕男性的可爱兔娘,在被男主帮助后称呼男主为大哥哥,之后被男主俘获芳心,在情人节向男主告白。 

如果选择情人节之前去Sweet Tail之后连续两次都不选择偏向其中一位女主角的选项的话就会进入单身线。通关后还有一条后宫线,莓华、辉夜、美久栗、千绘莉都会在情人节向男主告白,男主会分别与她们两两一组为爱鼓掌。

总结 本作是一部质量很不错的萌拔,如果你不排斥白开水剧情并且对兽耳娘感兴趣或者喜欢白玉老师的画的话可以无脑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