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9:55:25 作者:瓦尔沃的皮毛 Language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开放条件必须完成主线剧情第13章;

客户端必须完成2021年12月1日更新。

✦新增角色
苏菲娅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哈迪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流程攻略
【第一话:不眠城市的拍卖会】

曙光都市 埃尔吉昂
1、在埃尔吉昂伽玛区旅店门口开始任务。
2、在地图左上方乘坐电梯到达“约塔区”。

埃尔吉昂·约塔区
1、进入拍卖馆。
2、接受任务,前往区域“工业都市废墟”。

工业都市废墟在地图入口接受支线任务“追寻遗失的宝石……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埃尔吉昂·拍卖馆
1、在柜台左边触发剧情,获得“探索者执照”和300ROC币。
2、再柜台前再次触发剧情,参加拍卖会。

埃尔吉昂·拍卖会
1、选择“竞拍”,参加“修炼者之斧”的竞拍。
A、竞拍对战开始。
B、第一回合:选择“妥善的一手”。
C、第二回合:选择“妥善的一手”。
D、第三回合:选择“全力的一手”。
E、第四回合:选择“妥善的一手”。
F、第五回合:选择“全力的一手”。
G、拍卖胜利
2、竞拍胜利,获得“修炼者之斧”。
3、剧情结束后,苏菲娅(★2)加入队伍。
4、前往“约塔区”。

埃尔吉昂·约塔区
1、在地图左下方触发剧情,收集宝物进行拍卖,通过探索任务将探索点数提升至500。
※打开“菜单”→“记录”→“图鉴”→“探索”可以确认拍卖会正在收集的宝物。
※到对应的时代和地区接取支线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宝物和探索点数(有擅长角色在队中,探索点数会获得加成)。
※完成任务获得宝物后,回到拍卖会柜台,选择拍卖,并选择拍卖师,即可将宝物卖出获得ROC币。

2、在拍卖会柜台旁边触发剧情,第一话完成。

【第二话:宝物探索者】
埃尔吉昂·约塔区
1、在地图右方开启任务。
2、前往“火之村 拉托尔”。

火之村 拉托尔
1、在武器店左边接受支线任务“带着古老之声的角笛”。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埃尔吉昂·约塔区

1、到达中介“苏珊娜”的家,剧情后获得700ROC币。
2、在地图左方酒吧内接受支线任务“美食和劣食只差一线?”,报酬为700ROC币。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3、在地图左方酒吧内接受支线任务“走在兽道的人们”,报酬为700ROC币。【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4、两个任务都完成后,返回拍卖馆触发剧情。

5、剧情结束后,通过收集宝物将探索者点数提升到2300,继续柜台旁边触发剧情。

6、剧情结束后,将里奥纳德的作品带到“王城尤尼冈”。

王城 尤尼冈1、在酒吧接受支线任务“组合商品之一的风景画”。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2、任务完成后,返回“埃尔吉昂·约塔区”。

埃尔吉昂·约塔区
1、在拍卖会柜台旁边接受支线任务“组合商品之一的画框”。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9张2、获得“组合商品之一的风景画”和“组合商品之一的画框”后,在拍卖会柜台旁触发剧情,获得报酬2000ROC币。
3、剧情结束后前往“港城林德”。

港城林德
1、在武器店旁接受支线任务“第3代精制的名刀”。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0张2、完成任务后返回“埃尔吉昂·约塔区”。

埃尔吉昂·约塔区
1、在拍卖会柜台旁接受支线任务“第3代精制的铠甲”。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1张※出手顺序:1、“妥善的一手”→2、“妥善的一手”→3、“警戒”→4、“全力的一手”→5、“妥善的一手”。

2、两个支线任务完成后,在拍卖会柜台旁触发剧情。
3、剧情结束后,通过收集宝物将探索者点数提升到4200,继续柜台旁边触发剧情。
4、剧情结束后,前往“港城林德”。

港城林德1、在武器店旁接受支线任务“彷如梦幻般的头盔”。【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2张2、完成任务后返回“埃尔吉昂·约塔区”。

埃尔吉昂·约塔区
1、在拍卖会柜台触发剧情,获得报酬6000ROC币。
2、离开拍卖会,在地图左上方触发剧情。
3、进入地图右下方的房间,与无津吕交谈。
4、在拍卖会柜台旁接受支线任务“苏醒吧 太古的气息啊”。【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3张
※出手顺序:1、“妥善的一手”→2、“妥善的一手”→3、“突破的一手”→4、“一气呵成”→5、“全力的一手”→6、“妥善的一手”、7、“全身的一手”。

5、任务完成后,到无津吕的住所发生剧情,获得报酬5000ROC币。
6、剧情结束后,积累30000ROC币和7000探索者点数,在拍卖会前台接待处触发剧情,第二话完成。
【第三话:当双眸之花看清一切】
埃尔吉昂·约塔区
1、在拍卖会前台接待处开启任务。
2、剧情结束后,在整个地图当中寻找所有四个中介并交谈。
3、剧情结束后,返回拍卖会前台接待,触发剧情,提升探索者点数到11000。
4、探索者点数达到后,在拍卖会前台接待触发剧情。
5、剧情结束后,在拍卖会最左边与中介“莫莉”交谈,接受支线任务“寻找失落的碍骨……”。【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4张埃尔吉昂·约塔区
1、在无津吕家中接受支线任务“恶魔的叶子”。【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5张埃尔吉昂·约塔区
1、以上两个支线任务完成后,在酒吧触发剧情,获得报酬20000ROC币。
2、在地图右方苏珊娜家中接受支线任务“喵亚比斯神像”。【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6张埃尔吉昂·约塔区
1、任务完成后,在酒吧与兹玛交谈。
2、剧情结束后,前往拍卖会前台触发剧情,苏菲娅离开队伍。
3、再次在前台触发剧情,结束后到拍卖会深处击败Lv55.歼灭用银臂αLv55.歼灭用银臂β
4、来到拍卖会走廊,向左乘坐电梯上楼。
5、离开电梯后向右进入房间,苏菲娅返回队伍。

书之深渊
1、向左前进,击败BOSS:圣者尼姆洛斯,第三话结束,苏菲娅正式加入队伍。✦探索者点数
完成外传相关的宝物探索支线任务后,可提升“探索者点数”。
将与个性中包含某项特长的角色编入队伍中,可在完成对应类型任务时,获得探索者点数奖励加成。
支线任务可重复完成,但是每个任务第一次完成时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某些剧情的推进需要积累一定量的探索者点数。
探索者点数达到一定量时,可以获得奖励。
【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7张【攻略】外传:失落的正典与银色的不凋花 全流程+探索者点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